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Rent_ya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男/新北/中和]徵室友,雅房一間,近台大世新
Oct 6th 2014, 17:52, by joyful0605

作者joyful0605 (唉唷...我的腰!)

看板Rent_ya

標題[男/新北/中和]徵室友,雅房一間,近台大世新

時間Mon Oct 6 17:52:17 2014

聯 絡 人:戴廷哲 聯絡方式:站內信/0956051717 房屋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成功路107巷9號4樓 鄰近交通:241、275、綠2、敦化幹線等公車站 所在樓層:4/5 (5樓為頂加) 租金(月):5200/月 押 金:兩個月租金 房內設施:書桌椅、雙人床架、書櫃、收納櫃、衣櫃、對外窗x2、木紋地板、冷氣 公共設施:客廳、洗衣機、電視、沙發、廚房、廁所x2、餐桌椅、陽台、鞋櫃 格局坪數:4坪 隔間材質:水泥 能否接受寵物:否 參考圖片:http://ppt.cc/5fJp 備 註:此公寓為三房公寓,原本是我和另外兩位室友住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我必須中途搬離,因此想要找一位新室友進來住。 這間公寓我住了四年,非常舒適,格局方正,空間寬敞,通風和採光都很好, 設備也應有盡有,一只皮箱即可入住。 這棟公寓位在巷底,窗戶多,通風但是非常安靜。交通便利,巷口就有好幾班公車 走道景平路(約2分鐘)更多公車,離台大世新車程僅10分鐘,到市區也很方便。 另外兩位室友都是單純的上班族,一位在銀行上班,一位在公關公司 朝九晚五,生活很規律,而且人很好相處,也很愛整潔,都會定期打掃 所以房屋很乾淨。房東人很隨和,東西壞掉都很負責,且平常絕不干涉房客的生活 希望新住進的室友是上日班的上班族,或研究所學生,無不良嗜好,愛整潔 且願意配合打掃倒垃圾的男生。如有意願,歡迎隨時跟我聯絡看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5.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ent_ya/M.1412589140.A.6C3.html ※ 編輯: joyful0605 (114.44.195.41), 10/06/2014 18:09: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