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Mermaid Adventure長灘島(美人魚學校)
Sep 29th 2014, 21:08, by togotw

作者togotw (MIKA)

看板Ind-travel

標題[遊記] Mermaid Adventure長灘島(美人魚學校)

時間Mon Sep 29 21:08:27 2014

=========================================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美人魚學校資訊】 地址: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Aklan, 菲律賓 電話:0917-3243-947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Philippine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 =========================================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痞客幫: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post/187451190 寫完長灘島第三篇應該準備可以收山了(啊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吶),好酒沉甕底之杯 底不通飼金魚,終於要來介紹極樂長灘島(下標聳動,才是愛的真諦),姐之前先交代了 長灘島的交通和島上吃喝,有興趣可以回眸看一下,不過基本上別人也都會寫啦,如果需 要更詳細的介紹和資訊其實可以看其他人的部落格(完全自暴自棄)。 △我和我的Merman美男魚好朋友。 △這篇會有一系列上美人魚學校的岸上觀光照,大家忍一下,牙一咬就過了。 其實當初來長灘島目的真的只有一個,就是到美人魚學校上課,機票買好立刻寫信給美人 魚學校預約,不過,對方回信說他們採電話及當場報名,並且很慎重的回信請我抵達長灘 島後打電話去報名(蠻奇怪的),好像我看起來一定有菲律賓的門號一樣!! 最後我決定地毯式搜索自己走路去報名!(反正我在長灘島應該也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了,老實說)天真如我,心想長灘島不過一片旺旺仙貝的大小應該路邊隨便抓一隻雞來問 都知道,不信你問牠⇩⇩⇩ △公雞:「沒事幹嘛cue我」,鄰居養的雞我覺得牠長得太華麗了,決定讓牠來客串一下 。 好,回到現場(跳一下),抵達長灘島時大約才早上7點不到,房東讓我立馬Check in真 的是我佛慈悲,放下行李後馬上躺平小睡片刻,不過很怕吃虧的死觀光客是絕對不容許自 己浪費時間睡覺der,所以Ryan Gosling衣服才脫一半我就醒了(搥牆)。 接下來是一串很冗長找美人魚學的過程,不想看我碎念的可以直接滑鼠滾輪轉兩圈再後空 翻一圈半拉到下面↓↓ 一 出門就拿著地圖在海灘上找人問Mermaid School在哪裡,萬萬沒想到一秒就吃鱉,竟 然沒人知道!!不是應該連路邊的公雞都應該知道的嗎!?終於遇到一個蹲在路邊的小哥 (他就是日後暗戀我的賓 哥),很誠摯的想替我指路,但從聲音可以聽出來好像不是很 靠譜,而且他指著地圖叫我去Tropics Resort,如果我英文不算太差,這估計是一家飯店 吧!雖然我半信半疑,還是叫摩托計程車小哥載我去那家飯店,心想反正也在市區,繞一 繞總會被姐給堵 到。當然Tropics Resort沒有美人魚學校啊,Resort就旅館啊(不然咧 ),我在附近繞啊繞,一繞就從早上繞到下午約莫兩點,我雙腳真的很硬朗,但就是找不 到,雖然 拿著地圖走,我還是分不清楚我站在S1還是S2或S3,將來旅行一定要去童軍社 買指南針。 △其實當時找得非常厭世了,一直看著飲料店門口的人魚,心想不會是在這報名吧。不過 事實證明他真的只是飲料店。 就在覺得人生渺茫沒有希望的時候,耳邊忽然傳來一聲“Mermaid!”,於是我浪漫的回眸 發現有個男生(也就是賓哥本人)用手指著我叫Mermaid。他說他是剛剛在Tambisaan我家 門 前幫我指路的人,我就假笑點頭但心想老娘怎麼可能記得住,你們都長得一模一樣不 是!?然後賓哥很有義氣的說follow me,他還是很堅持帶我去Tropics Resort,想說他 該不會是騙我去買蛇膽酒還是壯陽藥吧。之後賓哥一付很罩的樣子問飯店泊車小弟,小弟 領我們進去飯店問,然後櫃檯拿了一個護貝卡給我說 「Can you swim with a mermaid tail?」窩底媽呀!他以為我要來應徵嗎?這家飯店裡有個大水族箱,他們有個表演是水 族箱裡面會有人魚秀!!我...這... △我可能會變這樣。 好 啦!反正這段故事蠻荒謬的,不過賓哥還沒有要放棄的意思,他開始打電話問朋友, 然後叫我坐上嘟嘟車,是又打算要把我賣掉嗎?但我其實也已經上車了(整個人 很好騙 ),然後到了D'mall,終於!我看見了一家潛水用品店門口有個扛棒畫著人魚,店裡還有 賣人魚的FIN(范范范尾鰭),我著實感動,不過店員說這 裡沒辦法報名,我們走向S1海 灘上。 △D'mall裏有家潛水用品店,外面有人魚學校的扛棒,裏面有賣人魚尾鰭不過就是不能報 名!(再度搥牆) 反正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媽媽 我 找 到 了 !!! 大家快點把紙筆拿出來抄!!它位在S1(靠近S2)的海灘上,一家FISHEYE DIVERS潛水店 裏頭,可以直接跟櫃檯報名(說實在長灘島什麼店都要開在海灘上,我這種走路不看路的 人,就算經過這家潛水店50次也不會發現啊!) △這塊扛棒位在S1的FISHEYE DIVERS潛水店才是真正可以報名的地方,這個扛棒才是真真 實實沒在開玩笑的! 下面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刻在手上。 好,前面太多碎念了(我看到你在打哈欠),接下來才是重頭戲 我 上的是兩小時的美人魚基礎教學(Introduction to Mermaid Swimming),我本來要 再報名浮潛美人魚課程但當場被櫃檯拒絕,她的說法是基礎課程就夠妳玩了,但我李組長 眉頭一皺猜是上浮潛課不太接受單獨學員, 租船出海太不划算了,總之我上了基礎課程 。(後來證實果然是要三個人以上報名才行) 基礎課程(Introduction to Mermaid Swimming)2小時/Php1,500,課程如下, ◆美人魚尾巴租借 ◆介紹美人魚游泳的方式以及暖身 老 師會請學員圍成一個圈,開始伸展拉筋,然後問你從哪裏來、做什麼工作之類、來長 灘島還有去哪裡玩之類的客套話,跟我一起上課的是一個在香港工作的美國美男 魚,趁 著端午假期一個人來長灘島玩,不要問我們有沒有譜出戀情,端看他拎著手拿包小碎步來 上課就知道,我們可以當永遠的好姐妹(啾咪) ◆教你如何穿上人魚尾巴以及如何保護尾巴 人 魚尾巴的結構是外面一層魚皮是類似泳裝材質,印有類似鱗片的漸層花樣,非常自然 寫實,不要問鱗片呢?誰會穿著縫滿亮片的東西下水!?有點sense好 嗎!?然後一塊塑 膠壓克力魚鰭尾巴(Fin)連接類似短版珊瑚礁鞋的鞋子,然後還有一個尾鰭薄海綿襪子 (套住尾鰭防止刮破魚尾巴),穿戴的順序是先幫尾鰭 穿襪子,然後再將穿好襪子的尾 鰭塞入尾巴底部。老師會帶你走到海灘才開始穿尾巴,跟穿絲襪一樣,先把魚尾巴收到最 短把腳套進鞋子,然後像穿絲襪一樣將魚尾巴拉到起來直到腰際。 △然後穿完變這樣!(姆哈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吶) ◆在海中學著用人魚尾巴游泳 在 爬進海裡前老師會幫大家拍照,團體照、個人照、揚起尾巴照、托腮照等等,拍到你 覺得夠了他才會收手,否則等你拿到手機容量應該都滿了,然後再來是最糗的一 趴,就 是爬進海裡,你可以在沙灘上以挪動屁股的方式前進,也可以用爬的前進...進入水中之 後千萬要記住你是一條魚,沒事不要站起來,因為人魚不會站只有 烏蘇拉可以,而且尾 鰭的壓克力板還是有可能被踩爆,那不能站要怎麼辦?水淺的地方就用跪的,水較深的地 方就可以半蹲,但不要站直。 △穿完就會長這樣,完全 窒 礙 難 行! ◆美人魚游泳訓練 首先先學不開腳的蛙式,再學美人魚漂浮仰式,再學側身游(另一手打直的浪漫游法), 然後是人魚式(就是以腰臀做move的游法),如果可以儘量還是帶泳鏡下水,可以更自在 放心的專注在學人魚游法,只是人魚帶蛙鏡有點糗就是了。 △對,老師就這樣幫我們拍了一百張在岸上的照片,如果跟朋友一起上課就可以拍水中奇 蹟林美照! ◆當一個終極人魚 最後要頭朝下翻一圈,尾巴露出海面,就完成人魚課程了!! 不過剛剛看Mermaid Swimming Academy官網發現教學方式有些調整,似乎會先讓學員用浮 板練習,另外還需要Php1,000的保證金,以確保他們的人魚尾巴安全。身為過來魚,建議 大家可以帶蛙鏡上課,雖然戴蛙鏡很糗不過可以幫助你正確而快速的學會如何像人魚一般 游泳,另外,如果你人緣比我好,是跟朋友一起去上課就可以帶水中相機,互相拍照或是 請老師結束課程後幫忙。 這次非常扼腕的是因為我一個人旅行,所以沒人可以幫我拍我在海底上課的照片,恐怕要 等姐發達了再請專業攝影師幫我拍一系列水中寫真集了。接下來,來看一下專業的人魚姐 姐是怎麼游的! 美人魚想有雙腳,付出了聲音變成瘖啞人士,而人想逆天變成人魚是有代價的,請看下面 (慎入!下面有一張有點噁心的照片。) △嗯哼,因為其實尾鰭很重,我的腳指頭因此削掉了兩塊皮,另一隻腳也是,痛到我差點 落下兩滴男兒淚,而且每天都泡海水再黏沙子然後再泡海水再黏沙子,完全沒在怕感染的 ,愛水不怕流鼻水就是指我這種人。 那個,因為有網友說擔心上課後腳趾會變這樣,我要解釋澄清一下,當天也只有我這樣啦 ,因為我腳掌比較寬厚,是專業農婦的腳款,每次穿高跟鞋出門還沒到巷口腳就破洞了, 所以才會有今天這種局面,一般人不太會有這種狀況發生,不要緊沾!!!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痞客幫: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post/187451190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美人魚學校資訊】 地址:Boracay Island, Malay, 5608 Aklan, 菲律賓 電話:0917-3243-947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團:Philippine Mermaid Swimming Academy 出走是為了更深刻回到原來的位置 MIKA出走美食日誌 http://mika0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78.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1996109.A.09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