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在遙遠的兩方,是否該放下離開了?(文長慎入)
Aug 24th 2014, 18:21, by shiponchy

作者shiponchy (史邦奇)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在遙遠的兩方,是否該放下離開了?(文長慎入)

時間Sun Aug 24 18:21:05 2014

各位大大好 小弟第一次發文... 因為身邊實在找不到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 -----------------分隔線------------------- 她是香港人 在兩年前的夏天,用手機玩交友軟體微信認識了她 雖然不是什麼外人覺得很正規的認識方法 但是卻異常的聊的來 我們彼此唱歌給對方聽,與對方視訊,與彼此分享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 甚至她來到台灣南部,而我也坐了高鐵下去 口中說的相隔兩地的愛情 過了將近半年,她消失了,因為當時她交了一個男朋友 她男朋友會看她手機,窺探隱私等等所以分手了 因為有彼此的FB所以我知道她的感情狀況不去打擾 今年七月她再度的跟我聊天,我還是很喜歡她,她也說她很喜歡我 但是我們相隔兩地,不是普通的遠 我們再次回到以前的感覺,但是感覺持續不到兩個月 這一個禮拜她開始不再回我的訊息,不再接我的電話 她說她要忙,忙著考試,忙著補習 但是每個晚上我跟他共同有玩的遊戲都持續在線上 我問了她,她說她請她的朋友(男性)幫她玩 我盡量尊重她,不再多問,畢竟彼此不是男女朋友 但是我很喜歡她,稱不上愛,畢竟在交往前說的愛對我來說都是謊言 這幾天漸漸地發現沒有她真的好想少了什麼,每個夜晚的夢都是在夢到她 我感覺到她漸漸地在遠離,再離開 我不是一定要她怎麼樣,而我也不能要她怎麼樣 她明年9月開始會來台灣念書,雖然日子還很遠,但是時間是過很快的 我真的很喜歡她,我也盡我全力在等她 她說她沒遇過對她這麼好的男生,而我除了初戀,也沒遇過這麼喜歡的女生 我不想因為彼此的關係去限制住她所選擇交往的對象 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 我想等,因為這次的感情是非常的強烈 可是好累...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建議 小弟有點語無倫次了,因為這感覺好難形容,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42.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875668.A.80A.html

ibdla: 是你的跑不掉 08/24 18:37

nanalia: 我也是遠距歐 互相分享生活吧 08/24 18: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