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東海。日安小砌 手作食堂
Jul 9th 2014, 14:39, by cherubna

作者cherubna (yukina)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東海。日安小砌 手作食堂

時間Wed Jul 9 14:39:38 2014

餐廳名稱:日安小砌。手作食堂 消費時間:2014/7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22號 電話:04- 2652 1665 營業時間:am10- pm10(週一公休) ♥建議閱讀圖多網誌版:http://mmushroom.pixnet.net/blog/post/182951751 時常會到東海商圈走走 除了鐵木之外 日安小砌一直是我想到訪的餐廳 就位於東海雞爪凍對面、豆子旁邊 聽說原本是一棟廢墟 最後被改建成這一間手作食堂 如果沒有招牌 不太會發現這是一間餐廳 就像是一棟民宅小別墅一般 坐落在熱鬧的商圈裡 算是樓中樓的日安 一二樓都有不少位子 一樓我最喜歡這組靠窗的沙發 當日新鮮蔬果都會像這樣擺設在廚房旁 看到啤酒別嚇到 這就是一間可以讓你從早午餐吃喝到晚上的店! 樓中樓♥ 我很喜歡這個區域 總覺得是一個小天地的感覺 當天二樓只有我一個人用餐 真的很享受 從二樓往下眺望的一樓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地磚花色 這樣的風格是我喜歡的 有點工業 又有點混搭 卻帶點慵懶的感覺 menu 朝食套餐 從am10供應到pm2. 義大利麵類(要注意供餐時間) 主廚特餐(晚餐時段才有供應) 甜點(下午茶時段) 點心、咖啡、茶類飲品 #餐前沙拉 雖然小小一杯 可是內容物不馬虎哦! 我喜歡上頭脆香的蝴蝶餅 裡頭有一整球的馬鈴薯泥 底層鋪滿了美生菜 沾著凱薩醬 好香好好吃 超想續杯的~ #早起的鳥兒有胖吃 $158 太陽蛋 / 香煎薯角 / 生菜沙拉 / 手作麵包 橄欖油煎的馬鈴薯塊再撒上香料 吃的到橄欖油&香料的特殊香氣 讓我最期待的手作麵包(可是有點失望了 這份早午餐的最大賣點就是他們手作的麵包! 但當天的這塊麵包 我真的沒有吃出是什麼口味 麵包外頭幾塊黑橄欖、熱狗 但咬一口 沒有吃到任何香氣 口感上也偏乾 我只好一直拿麵包去沾沙拉的醬汁才勉強入口 不曉得是不是我當天到訪麵包的問題(?) #附餐紅茶 帶點蜂蜜香氣 還不錯喝! 整體來說 $158是不貴的消費 但就一直礙於對那塊麵包的口感 會讓人不想再訪 但身邊朋友都說日安是間很棒的餐廳 必須說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風格和氛圍 一個人來享用也不覺得彆扭 當天除了我一個人到訪之外 也有其他女生是一個人來用餐的哦! 所以會再擇日到訪一次 吃吃看別種餐點吧:) █ 食記口味是很主觀的意見 以上是我個人淺見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7.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4887981.A.57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