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艾可兒眼鏡服務態度之經典
Jul 9th 2014, 14:09, by huahua14

作者huahua14 (Caryn)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艾可兒眼鏡服務態度之經典

時間Wed Jul 9 14:09:27 2014

因為習慣戴geo隱形眼鏡 代理進台灣後,立刻查了哪兒有賣 第一次消費經驗非常愉快 雖然已搬離永和還是特地 回去買了第二付,由於新的這付 一戴上去就非常痛,立即在隔天星期五 電話告知要換貨,對方說因卡到假日 要下星期一才能換,於是又默默的戴 舊的那付,後來因為有事離開北部 回台北時又是星期五,又打去問到了嗎 對方說,下星期一一定會到, 並要我留下電話號碼,說到了會打給我 這時已問過對方上星期就打來怎麼這麼 久了還沒到,他說不清楚 但一整個對話我也都覺得還ok, 於是繼續等等等,星期一的晚上近九點 都還沒接到到貨消息,舊的那付 又快過期,又打去問,對方說到了 但只有一片,我說我需要換一付 他說,那要再等,到貨再打電話 於是我真的覺得………嗯,很好 就告知他所有經過,因為每次打去好像 都是不同人,並且跟這個業務說,上上 星就說會到的東西,等了兩個星期 最後一次跟我保證一定會通知 結果也沒通知,你要我怎麼相信 你會通知我,他只回了我一句話 「阿你要我怎麼樣」 「阿你要我怎麼樣」 「阿你要我怎麼樣」 「阿你要我怎麼樣」 「阿你要我怎麼樣」 好吧,這就是你的服務態度 虧我一開始打從心裡很喜歡這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5.50.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4886169.A.B7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