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慎選考試類別好重要
Jul 9th 2014, 15:48, by appleredred

作者appleredred (紅紅)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慎選考試類別好重要

時間Wed Jul 9 15:48:21 2014

不諱言 這是在討噓, 也是一篇無聊抱怨文, 我當兼職考生有五年了吧。 目送別人上榜是殘忍的事, 在97年考進來 , 原本以為我可以安穩到退休, 那時候想法的確很單純, 等到實際接觸 才發現這工作完全溫水青蛙 每天一直重複 也不用跟外人接觸 面對的是機器 還有旁邊覺得很奇怪的同事 上班時候 沒人交談 所以一度我以為我要得自閉症, 前幾年 非常想辭職, 但我真的很孬, 所以我一直在原地, 我補習過會計 也有過人事行政, 考的超爛 ,從來排不上名。 現在轉考移民行政, 但英文差到爆炸, 對於未來我很茫然, 又快30,老媽很急, 所以去聯誼, 別人詢問工作內容, 我有一個很大自卑感, 太枯燥乏味工作, 沒辦法給我自信, 而且是當別人職業是調查局、高考、書記官諸如此類的 就會發現 差好大一截, 花那麼長時間 沒考上 還在原地, 是自己造成的, 深深覺得有能力就直接考等級較高的考試吧。 女生青春有限, 兼職考試很辛苦, 也磨掉很多鬥志, 而我願望很簡單 就只是想要比現在更多的薪水 及不同人生體驗。 選好考試 知道考上工作在幹嘛 才不會像我真的很魯 又浪費很多時間。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191.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4892104.A.81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