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 再推賴皮桑夾報文宣
Jul 8th 2014, 11:22

台南市長賴清德是否欠缺誠信的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今天以夾報廣告方式,送出「賴皮桑」相關文宣,拉長選舉戰線。

針對賴清德之前以個人政治生命,保證民進黨籍大老吳乃仁及洪奇昌兩人清白,未涉弊案,事後吳乃仁遭判刑確定,當時同樣以辭去職務與賴「對賭」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在議場上公開辭去議員職務,也要求賴清德應辭職,最近國民黨台南市黨部透過一波波的文宣攻擊,相關內容成為政壇熱門話題。

國民黨透過有線電視廣告及夾報,指賴清德公開以自己的政治生命為他人做保,但事後卻稱是「個人的事」,未辭去市長職位,對謝嗆「要辭你先辭」,而在謝龍介果真辭職後,卻賴著不辭,稱賴清德是「賴皮桑」、「政治無賴」。

市府昨天由新聞處公開發出聲明稿,指國民黨透過鏡頭的剪接與移花接木,汙指賴清德應該辭職,是抹黑、做法讓人不恥,而且當時賴的保證是認為法院審理過程有瑕疵,事後也確實爭取到再審,吳乃仁最後判刑也不涉貪瀆,賴清德根本沒有辭職必要。

台南市新聞處處長趙卿惠更指,謝龍介一向欠缺誠信,在2004年時曾經說過,如果陳水扁當選總統就要切腹自殺,卻根本沒有。

而國民黨台南市黨部則窮追不捨,昨天與今天也都發出聲明,指廣告影片無法做假,都是賴清德在媒體上確實曾說過的話,是非黑白民眾自有公斷。

市黨部主委謝龍介並要求趙卿惠3日內公布「切腹說」的新聞畫面,如果沒有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據悉,黨部並針對這項議題,發起「無限期等待賴清德市長遵守政治承諾、政治要誠信不可耍無賴」連署,企圖讓賴清德難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