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Rent_tao 板
 
[無/新北/板橋] 全新電梯 高級樓中樓套房 有車位
Jun 12th 2014, 19:00, by kristinee

作者kristinee ()

看板Rent_tao

標題[無/新北/板橋] 全新電梯 樓中樓 高級獨立套房

時間Thu Jun 12 19:00:16 2014

【連絡方式】: 0975-775851 (自租) 【照片連結】: http://www.rentaltw.com/property.php?pid=10643#.U3rU6MtZrIU 若看不到照片,請複製連結至IE開啟。 【租屋地點】: 新北市板橋觀光街(縣民大道二段) 【鄰近交通】: 走路即到捷運新埔站、捷運板橋站及高鐵板橋站,近大遠百、家樂福, 鬧中取靜,生活機能極佳。 【房間設備】: 全新彈簧床墊(Queen size),書桌、椅,系統衣櫃,電視,電視櫃,沙 發,冷氣,儲熱式電熱水器,洗衣烘衣兩用機,微波爐,冰箱、 飯店式電子鎖大門。 【車 位】: 大樓地下室有機車停車位,不怕機車違停路邊或臨雨! 另有平面汽車停車位,每月3000(只租我們自己的房客喔!) 【房屋概況】: 全新電梯大樓,全新裝潢,全新設備。 【公共設備】: 一樓寬敞大廳、大樓管理員(可以代收包裹)。有專人處理不需等垃圾車 。大樓隔壁有游泳池健身房,附近有運動場。 【所在樓層】: 6/7F 【房間大小】: 11坪以上,上下樓都有對外窗,窗外無遮蔽,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視野極佳。浴室也有窗戶,採光通風良好。 挑高樓中樓,上下層都高挑寬敞喔! 【租 金】: 17500、18500 以上房租包含水費、第四台、光纖網路,不包含管理費及電費。 【押 金】: 2個月 【其他限制】: 1.嚴禁飼養寵物 2.室內全面禁煙 【其 他】: 我們有on-site manager,不管是設備問題,還是房卡不見問題,都不怕 找不到人喔! 歡迎電話預約看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07.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ent_tao/M.1402570819.A.CC5.html ※ 編輯: kristinee (1.34.207.13), 06/12/2014 19:00:59 ※ 編輯: kristinee (1.34.207.13), 06/12/2014 19:01:39 ※ 編輯: kristinee (1.34.207.13), 06/12/2014 19:05: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