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啟動5G網路 但得再等六年才用得到
Jun 12th 2014, 10:52, by 中道 理

246-You@flickr, CC BY-SA 2.0

「2020年在日本啟用5G網路」。為了實現這一遠大目標,NTT DoCoMo開始積極行動起來。

5G是目前主流的LTE及LTE Advanced之後的新一代行動通訊方式。雖然標準化團體尚未規定該方式的明確指標,但業內一致認為是“具有超過10Gbit/秒的通信速度,解決伴隨M2M通信普及而出現的終端數量增多問題,滿足更低延遲的通信要求”。

NTT DoCoMo計劃在2014年和2015年,進行5G技術實地驗證。「雖然5G技術在理論上已有望實現,但不實際試製基地台和移動站進行嘗試,就不知道是否能真正按照設計的那樣來運行」NTT DoCoMo無線接入開發部無線接入方式負責人、部長中村武宏這麼說。

NTT DoCoMo計劃以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DoCoMo研發中心為主,2014年內開始室內實驗,2015年以後實施戶外實驗。

實驗驗證內容包括:(1)除了目前的800MHz、1.5GHz、2.1GHz等頻率外,還可利用6GHz以上高頻率的寬頻帶行動通訊、(2)使用多陣元天線的高速大容量通信、(3)由不同基地台發送控制信號和用戶數據、(4)通過光纖只將RF部分單獨分離出來的射頻拉遠小型基地台的超高密度運營、(5)適合寬頻通信及M2M的新型信號波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