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FOCUS 4門汽油時尚經典型購車時建議一併添購(或要求業務贈送)的東西?
Jun 12th 2014, 07:17

如題。

在板上看了很久朋友們PO的菜單。大致上空車可折6-7萬之間,另外還可要求海馬腳踏墊、晴雨窗、防水盤及其他小東西。
隔熱紙有些可以送,但要貼好一點的通常要加價。也有些空車折完隔熱紙就要貼錢了。
保險、領牌通常另計,實支實付。

版上其他朋友有人要了導航、前後行車紀錄器、倒車影像、沙魚鰭天線、迎賓踏板...大致是要再貼錢的。

我原來就有GARMIN的導航機,但是FOCUS點菸器在排檔桿後方,這一點讓我很困擾。可以有美美的解決方案嗎?

行車紀錄器個人覺得是必要的,上回去看車時業務說可以裝前、後+倒車影像,要再加錢。好像是裝在後視鏡上。因為小弟從不另裝廣角型後視鏡,第一通常很大、第二距離感很差、第三原來的防眩功能不見了。所以有點小遲疑。有朋友裝過著個嗎?感覺如何?

沙魚鰭天線看起來很好看,但除了美觀之外還有其他因素嗎?因為看車時業務說這個裡面還有什麼晶片要貼一、二千元,值得嗎?

隔熱紙版上的意見最分歧。現行坐駕貼的是前擋FSK 635S+車身750SB。看起來是很漂亮啦,一般行車OK。晚上市區直行雖不滿意尚可接受,但是晚上轉彎或倒車時很痛苦。如果下決定買車這應該是最頭疼的問題了。版上有其他朋友請業務貼了還不錯的隔熱紙,請推薦品牌、型號。或是貼錢換比較好的也請推薦品牌、型號及加了多少錢。

謝謝啦。各位的意見對小弟會非常有幫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