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科技公司人資工讀生v.s.市調公司人資助理
Jun 5th 2014, 20:55, by slhoivte

作者slhoivte (林小球)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科技公司人資工讀生v.s.市調公司人資助理

時間Thu Jun 5 20:55:46 2014

我現在即將要升大四 最近去面試了兩間公司 第一間是ㄧ家外商市調公司 應徵的是人資助理 工作事項就是協助招募、訓練 因為是市調公司所以PT流動率還蠻高的 主管跟我說 若我學習力夠的話 半年後可以嘗試讓我獨立面試PT 第二家公司是ㄧ家本土科技公司 公司規模算大 在國外也有據點 應徵的職務是人資工讀生 一樣是協助招募(打電話、安排面試)、訓練 主管跟我說 若我表現不錯的話 或許未來可以讓我來篩選履歷 - 其實兩家的工作內容差不了多少 只是感覺在市調公司會比較有發展性 若真的未來能面試PT 累積的經驗也比較不同 薪水部份 市調公司是用月薪給 一周三天班 約兩萬出頭(還沒詳談) 科技公司的話因為招的是工讀生 所以是以時薪計 一小時就是最低工資115元 讓我很猶豫的原因是 因為那家科技公司算還蠻有名的 規模也比市調公司大 不知道這樣在未來求職或是升學上會不會比較有幫助? 還是根本沒差 - 另外一個問題是 市調公司的結果其實還沒出來 但科技公司在面試時已經口頭上跟我約下星期報到了 而市調公司說會告訴我結果的日期正好是科技公司報到的前一天 (但其實我是先面試市調公司的)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 但若等市調公司結果出來我有錄取 再發E-MAIL婉拒科技公司(或是親自打電話) 除了可能被科技公司黑掉外 會不會以後在同業也很難混? 還是我應徵的是工讀生 根本沒差 - 如果有哪部分解釋的不夠清楚 我會再補 或是有什麼意見要給我 也歡迎站內信 菜鳥新鮮人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1972948.A.ED7.html

diabloevagto:黑掉那些根本沒差 06/05 20: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