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魔女的戀愛EP1-6 魔女組長與年下暖男
May 12th 2014, 21:45, by hanamizukiel

作者hanamizukiel (Han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魔女的戀愛EP1-6 魔女組長與年下暖男

時間Mon May 12 21:45:11 2014

沒想到我韓劇版首PO竟然是獻給【魔女的戀愛】啊! 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我必須承認我原本根本沒打算追這部,雖然我有看過台版敗犬, 也很喜歡這部戲,但之前韓版選角公佈時,我就被年齡差嚇到倒退好幾步!!! 然後就默默遺忘了這部戲...TUT,直到一二集播完的那個禮拜五晚上, 我因為剛追完急診,正陷入劇荒,然後又不想看太沉重的戲, 本來想說來看個RM放鬆心情,但後來又覺得一集太長,因為那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 後來靈光乍現想起有這部戲,就懷著不好看就要立馬關掉的心情點開了第一集。 其實我是個很挑戲的人,第一集如果沒引起我興趣通常我就會放棄, 但我看【魔女】第一集竟然意外非常順的看完,雖然劇情都知道了, 但該笑的地方還是繼續笑XDDDD, 順帶一提智妍在家跳舞的那件外套好好看(重點錯誤)歌也好動感, 然後明明快一點該睡覺了, 我的滑鼠還是不自覺的點開了第二集啊啊啊!!!! 然後看到床戲那段我就知道我入坑了!!!! 天啊真的太有火花了,兩人要喝啤酒的泡沫時靠在一起的畫面真的超有愛, 後面看到身分證後智妍自己幻想法庭的戲碼我也快笑死, 東夏喊她努娜的表情真的太欠揍了哈哈哈哈 因為一下子把存檔看完,我陷入了要等戲的痛苦之中TAT 好不容易熬到了禮拜一,結果那個禮拜因為世越號的事情而停播...., 雖然很無奈,但我靠著【恢單女】度過了等戲的空虛時光(恢單也很好看哈哈哈) 就這樣熬著,我終於等到了【魔女】的三四集啊!(整個覺得超感動) 不過這兩集是上上禮拜的事情,現在只記得我比較喜歡的片段。 第三集東夏開始跟著智妍一起工作,智妍一直威脅東夏如果把他們接吻的事講出去, 就要解雇他!!!(黑勾~~~配上手勢真的覺得智妍超可愛) 還有東夏聽到智妍家音樂停掉很慌張跑過去也超好笑(還穿不一樣的鞋子XD), 最喜歡的部分則是兩個人一起唱歌那邊,雖然唱著同樣的歌曲, 卻是不同的世代和歌手,也點出了兩人十四歲的差距,並不是只有年齡, 而是兩個人的價值觀和青春期背景完全不一樣,畢竟十四歲真的差有點多...., 但我相信他們絕對可以克服以及互相包容的!!(超級支持東夏學長對不起) 啊還有第三集後面智妍媽媽忽然出現,兩人假扮情侶那邊也超好笑, 智妍裝娃娃音讓我瞬間噴飯,東夏捏著智妍的臉頰(這就是情侶啊啊啊快在一起) 第四集前半段東夏終於知道了北極熊學長的存在,當他對智妍說: 「不要勉強自己忘記,記著珍貴的人,並不是件愚蠢的事。」 我很喜歡這段話,智妍和東夏都受傷很深,但英采和北極熊學長即便離他們而去, 都還是他們心中各自很珍貴的人,不需要勉強自己忘記他們, 將他們放在心中好好珍藏,努力往前走,不要否定自己還有幸福的可能。 再來就是金正圖事件的收尾,但我想看妍夏love line啊(誰理金正圖), 後段東夏因為智妍去相親,在家看電視卻邊碎碎念組長怎還不回來, 躺在沙發上腳晃來晃去不安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愛!!!!! 第四集最後機場片段讓我超緊張,結果第五集完全沒演到是....TU 再來是記憶猶深的五六集。 第五集workshop的片段也超有趣,尤其是智妍一開始為了拿到獎金幫東夏, 非常積極熱身的樣子超好笑,中間還穿插以前workshop的片段做對比, 以前是穿高跟鞋跳繩不然就是撐傘休息,對照現在拼命三郎的樣子真的超好笑XD 後面智妍被東夏誤會,被當做壞女人真的好可憐QQ 去找恩采還不小心摔傷腿,因為太過害怕只能在地上爬(原諒我這段笑好久) 東夏找到智妍將她直接拉起來,身高差太完美了嗚嗚嗚, 之後兩人打打鬧鬧,智妍摸東夏的頭,兩人超近對視啊啊啊我整個心中小鹿亂撞。 智妍從秀哲口中得知了東夏前女友的事還有風信子的事,便下定決心要把風信子救活, 還上網發問整個超好笑,下面的回覆也超真實哈哈哈。 智妍知道了風信子的秘密,唯有將死掉的花軸剪掉,它才能再開出新的花。 東夏生氣對她發火,口不擇言要她馬上離開這裡,劇情進到了第六集。東夏發完火去到了他以前和英采去過的地方,回到家發現智妍已經走了。 心情失魂落魄,秀哲更是一針見血說: 「就因為一個花盆要把擔心你的人趕出去嗎?」 心情不好的東夏到了智妍好朋友娜萊開的店喝悶酒,因為一直想著智妍, 腦海裡一直浮現她的身影,這也表示東夏有多在乎智妍。 然後我可以說智妍很衰嗎,去住個飯店也可以被捲入莫名其妙的事件, 還搞到警察局去(好啦這樣她才能快點和東夏合好XD) 警察局那段娜萊和另一個也叫娜萊的片段我真的笑到快瘋掉XDDDDDDDDD 娜萊叫她從身體跩出一個,一對一對決還有only one我真的笑超久! 什麼拖鞋和粉紅飛行俠我真的笑到快崩潰,真的超級好笑! 東夏和智妍坐在長椅的畫面好溫馨噢^_^ 東夏和英采對話的那段,其實也象徵著東夏終於可以真正放下英采, 而不是陷在回憶的泥沼中,為英采的死深深苛責著自己。 同樣的也表示著東夏要往智妍身旁奔跑了!!!! 智妍因為要參加同學會需要一個男朋友陪她去,東夏毛遂自薦的樣子超可愛啦, 被拒絕後還一直重覆問秀哲說:「真的是因為我太小嗎?」 委屈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真的好推人入坑! 為了幫助智妍相親成功,東夏開始幫她特訓, 眼睛對視五秒完全!!!!曖昧到了極點,我這個觀眾也看的心跳超級快。 最後面東夏出現在同學會完全帥炸(雖然髮型有點不ok), 但他對智妍說的話實在太真心也好感人,聽到這種告白誰能拒絕啊!!!! 我自己都在心中吶喊我願意(誰理妳~~~~) 第六集最後北極熊正式現身了啊啊啊! 好期待第七集(就是今晚!!!) 看了這部真的覺得嚴正化演技很棒而且很自然,我完全可以忽略年齡差, 朴書俊雖然不是頂級帥哥,但好可愛有種傻傻的特質,好喜歡他演繹的東夏暖男! 因為看了【魔女】還開始發摟他們兩個的IG哈哈哈哈 第一次發文心得很亂請大家多包涵,然後大家快一起入坑! 這齣戲版上討論有點少好可惜,之前看到幾篇心得文開心:) 然後新OST什麼時候要出,等好久!(敲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194.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9902314.A.653.html

JuiFu617:男主角長得有點像瘦版的趙正平! 05/12 21:49

circler:第七集!第七集!第七集!第七集!第七集!第七集!第七集 05/12 21:51

jamlykate:推推,魔女文推 05/12 21:51

bbcall1126:男主瞇瞇眼崩潰可愛啦!!! 05/12 2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