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超商工作
May 12th 2014, 19:38, by takizawa5566

作者takizawa5566 (龍澤)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超商工作

時間Mon May 12 19:38:54 2014

※ 引述《gorocks (yu)》之銘言: : 在X家便利商店也工作將近半年 : 這半年的交班金額都很正常 : 直到上上個禮拜 : 月底繳費人潮報表 : 我收了超過兩百萬 : 每一疊我都用點鈔機點了兩到三遍 : 確認金額無誤才收下 : 結果交班的時候發現少了五千元 : 那時候心想一定是千鈔太多沒點清楚 : 而且我收了一疊新鈔 : 也有可能是太黏推不開 : 但當下錢已經都投入金庫 : 我也沒有金庫鑰匙無法清點 : 隔天是店長作帳 : 他說我不但少五千 : 而且有一疊十萬塊只有九萬七 : 所以總共少八千 : 但是他當下只有用LINE寫在群組 : 我早上根本沒看LINE : 到店裡才知道我少了八千 : 而店長已經把錢匯給銀行 : 我根本百口莫辯 : 店長直接從我薪水裡扣掉八千 : 已經是我三分之一的薪水 : 這樣下去我根本無法過日子啊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少錢當下沒打電話給當事人對點金額就匯款是正常的流程嗎 : 雖然那是我的機台但是中途也是有別的人使用 : 雖然員工有保管的責任 : 但是難道完全都是員工的責任? : 發生損失沒有所謂比例原則賠償嗎? : 重點是 : 隔天銀行退回一千塊 : 因為前一天匯款多一千 : 店長卻說那一千塊是金庫的錢 : 跟我的八千塊沒有關係 既然說到超商,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在原po那回應說我不想做便利商店是因為太容易被挖洞。 不過除了這個原因外,還有一個,就是怪客人一堆,尤其是大夜班。 話說有一次我幫忙代大夜班時,有個外省阿北來我這要買電池,說他電動刮鬍刀的動力變弱,問題是我我覺得動力並沒有很弱,好啦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要求我先把電池包裝拆掉,先把電池裝入他的刮鬍刀,啊我就不是笨蛋,想也知道他是想試看看動力有沒有比較強,萬一裝上去後他不買了或者逃跑我就真的一個頭兩個大了。 結果就在櫃檯跟那外省阿北耗了快30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34.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894735.A.D2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