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關於補習進修
Apr 27th 2014, 21:31, by apple0123

作者apple0123 (apple0123)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補習進修

時間Sun Apr 27 21:31:41 2014

本魯妹畢業於北部不知名的私立大學, 剛畢業後就投入職場工作,我79年次的, 這個工作和我本身所學的科系並沒有很大的關聯, 是一間小公司,員工約6人,經營網路拍賣的專櫃美妝保養品, 我們公司有跟其他平台合作,當供應商供應商品, 也有自己經營的平台,像奇摩拍賣、露天拍賣, 剛進去的時候,老闆有問說我比較想做什麼工作內容, 我就說我想做網拍的美編,然後也負責經營自營平台, 但是後來老闆覺得不ok,也因為做倉庫管理的員工要離職了, 所以又叫我去做倉庫管理,現在換新人做倉庫管理, 我一邊負責美編、一邊經營自營平台,包括客服問題、出貨, 在這邊工作的好處是離家很近,騎腳踏車快的話大約五分鐘就到了, 老闆該給的也都會給,加班費、滿一年的特休、年終等等, 有國定假日也幾乎都會放假, 但是現在想要去補習班專精於自己的興趣,學習一技之長, 我的興趣是畫原畫,課程導向Painter、3Dmax、maya, 雖然在學生時期沒有選擇美工科,迷茫了一陣子, 現在嘗試會太晚嗎?我以前是自學的,沒有老師教, 對於這三個軟體是碰都沒碰過,  現在會突然有這個念頭在一方面是因為, 在這邊工作,我覺得沒辦法很專心做某個工作內容, 雜事很多,要包貨、處理客服、美編,有空還要幫忙點貨, 而且感覺也很容易被取代,薪水底薪是25k, 加加班費可以到26k~30k,不是很滿意, 上班時間從早上九點到下午六點,幾乎要加班到七點半, 最近比較忙,要加班加到到八點半, 一方面也覺得說不想放棄曾經的夢想, 所以就去據降詢問了課程,但是學費高的嚇人, 一套主修+免費送的終身選修6科要48k, 兩套就88k,目前還在考慮再去連呈問看看, 看會不會比較便宜, 學貸有6xk要還,存款目前存了快10萬, 會想補習是因為我覺得有老師教會比較快, 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而且也知道自己在家會怠惰, 所以就選擇補習進修,想請問, 有做動畫或遊戲設計的人有非本科系的在做嗎? 補習班有強調就業輔導的機制, 有人上完課後,透過補習班合作廠商的面試而錄取嗎? 有做過這類型工作的大大,不是這類型的也可以, 給我其他建議參考,對於未來還是有點不安, 謝謝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6.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8605503.A.E93.html

kobeman:安心上路 04/27 21:42

= =什麼意思? ※ 編輯: apple0123 (61.228.156.28), 04/27/2014 21:4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