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履歷說不說謊?
Apr 27th 2014, 21:55, by amgdaaaa

作者amgdaaaa (也太熱了吧..這夏天)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履歷說不說謊?

時間Sun Apr 27 21:55:22 2014

最近幾個工作都是相同類型的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 所以地點跟工期都不一樣 近幾個工作都各只待了幾個月(有自己離開的也有工期短結束後我不續約) 目前是在職中(一個多月) 但因為老闆各種不合理的摳門 包括像我自己花錢買工作配備(我做這途沒看過公司叫人自己買的,都是公司買配給員工) 還有騎我自己的車四處跑單也不補貼油錢....等等 以上題外話 ---------------- 所以我也邊做邊找新工作 想要往廠區這種較穩定不會亂搞 也能待的長久來發展 不過現在遇到問題了 因為有去面試了幾間廠區 大多覺得我履歷上最近工作的時間不持久 我也有像他們解釋廠區內跟外面工程工期到就結束是不同生態的 不過似乎不太被接納 所以就萌生了 不照寫實際經歷的時間了 而是自己唬爛改長一點的念頭 不知道各位會不會也這麼做呢? 我強調一下我並不是不穩定的人 以前做別的工作時候 也是有三年多跟兩年的 求各位解答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62.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8606924.A.A9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