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為 茶包 唱爆 酒店 蘇施黃 被轟 影衰 香港
Apr 16th 2014, 15:34

為茶包唱爆酒店 蘇施黃被轟影衰香港

蘇施黃(阿蘇)主持飲食節目和於電台開咪時,都會以粗魯、說話坦白直率的風格示人,而最要的是她堅持自己是一個說道理的人。昨日(四月十一日)她在facebook留言:「事情發生在2014年4月10日。和家人打完邊爐,我提議去飲杯嘢一行6人去了銅鑼灣禮頓道的Crown Hotel(留意單右上Gst 6,即6位). 我和姐姐和另一朋友叫English tea, 我話要濃一點,要兩個茶包。兩分鐘後蠢侍應jacky就對我話:『要兩個茶包都收兩杯的錢...經理都係咁話。』我答你敢收就得嘞!看單!你們真的敢收了6杯English tea 共$330!我唔廣傳Crown Hotel 的cheap精惡行真對唔住自己。茶包一個值幾多錢呢,三個茶包就立即可以損害你的聲譽。」阿蘇更強調「請廣傳」。而阿蘇留言一出,網友即時反應熱烈,雖然有網友留言力撐阿蘇,但亦有網友寸她是Cheap精一名,為了一個茶包便要唱衰人,影響香港人咁話。另外,阿蘇的留言亦即時成為潮文。

Ads by Google

 

 

蘇施黃於四月十一日在facebook留言怒斥Crown Hotel收足她兩個紅茶包的錢。

 

有人力撐蘇施黃投訴合理,但亦有唔少網友寸她要求無理,兩個茶包當然要收兩個茶包的錢。

阿蘇潮文席捲網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