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少女 Instagram 直播 自殺 過程
Apr 16th 2014, 15:29

少女Instagram直播自殺過程

一名少女疑因失戀睇唔開,於失戀後的第十二日,在Instragram上載自己自殺的經過。在Instragram以jojotsai1012作為名稱的少女,不時上載自己的性感照和與男友的合照,從她發布的照片及聊天內容可見,她生前愛上一位名叫雷澍的男子,惟少女疑被欺騙感情,令她萌生自殺念頭。她曾留言:「原來那幾天我做的所有噩夢都是真的,我夢見的事情都是真正發生過的,只是當時被瞞得一無所知…為甚麼要讓我受這樣的折磨…」其後發布一張正在焚燒東西的照片,又在另一張搽口紅的照片上留言:「我死之後,會日夜纏繞在你的身邊,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最後更發布了一張危坐天台邊緣的相片,不久就有網友發布了一名女子伏屍平台的照片,並指疑似是該名jojotsai1012的少女。

Ads by Google

 

該少女疑似錯愛一名叫雷澍的男子,在Instragram直播自己自殺的經過。

 

 

 

 

少女在自殺前發布危坐天台邊緣的相片。

有網友發布了一名女子從高處墮下的照片,疑指該名少女已跳樓自殺身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