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變髮] 公館hss 燙髮Dino
Jan 31st 2014, 17:31, by cutedomo162

作者cutedomo162 (愛多摩)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公館hss 燙髮Dino

時間Fri Jan 31 17:30:59 2014

※ 引述《cutedomo162 (愛多摩)》之銘言: : 嘿嘿 看到版上很多人推薦Hss 於是我也跟著去預約囉~~ : 預約昨天不指定設計師 雖然我預約11:30 但是11:00去也讓我馬上開始 :) : (其實在我預約後看到版上有人不指定然後發生問題 害我有點害怕阿!!!) : 不過我遇到了人很好的設計師 Dino~~ : 有茶也有點心 :) 紅茶好喝蛋糕也好吃!! : 剛開始也沒什麼想法 就只想燙捲 xDD : 於是Dino就幫我盪了個好整理的髮型~~ : 獻上圖片~~有遮臉 不用害怕 哈哈 http://ppt.cc/FhrQ : 我是燙資生堂水質感燙Dino有免費幫我護髮兩次>_< 真是太感謝了!! : (因為超怕燙完像稻草 xDD :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 現在就有事沒事就用手給他捲一下囉~~ 從上次去燙頭髮至今一個禮拜又兩天 昨天、前天遇到親戚都說我感覺沒燙過,不然就說我以前的髮型比較好,超傷心的嗚嗚 而且我以為會像設計師說得好看又好整理,結果換來的是失望又每天吹得很辛苦 好吧,到最後還是要說一下,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捲髮啊!!!尤其是頭髮軟的人:( 過年後要怒剪短了啦Q_Q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LT25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2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