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催命大樓 一個月三自殺
Nov 18th 2013, 18:43, by shhsu

作者shhsu (shhsu)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新聞] 催命大樓 一個月三自殺

時間Mon Nov 18 18:43:32 2013

※ 引述《a386036 (骷髏怪)》之銘言: : 這到處都有拉 : 台北市最有名的兩棟 : 西寧國宅 : 有個傳說我是沒驗證 : 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證實一下這傳說是真是假 : 這邊太常跳還有其他事情... : 有某一天有個人跳樓,墜落地當好在樓下派出所附近 : 警方處理完後.... : 隔天有個菜鳥員警報到.... : 就把剛買的新車停在昨天的事發地上的停車位 : 這時候派出所裡面學長跟她說昨天的事 : 菜鳥員警說.... : 哪會那麼巧連續兩天同一位置都有人跳 : 結果.... : 下午當大家直情都在忙的時候聽到 碰一聲..... : 又一個.... : 剛好掉在菜鳥員警車上..... 會不會第一個往生者家屬沒去招魂? 以前我想買某社區(不是西寧國宅)的房子,朋友來幫我看,那天天氣晴朗 ,朋友到社區已近午時,我們散步閒聊,社區蠻大的,信步走到中庭,他看 了看前方某棟樓,便說:「那棟陰氣很盛。」 那棟樓曬得到太陽,一樓跟其他棟一樣有小庭院,種著植物,著實看不出有 什麼陰氣,然而,因為找房子的關係,事前有做功課,知道那棟樓那一面剛 好有人跳樓往生,所以聽朋友這麼說,很驚訝。 後來,我跟仲介提起,仲介非常驚訝,直要我把朋友介紹給他,並說:那裏 第一位往生者家屬沒去招魂,同一個地方又跳了一個。 : ---- : 再來就是錦新大樓 : 當年跳樓壓死燒肉粽也是這邊 : 還經歷過好幾次火燒 : 燒炭 兇殺 跳樓 吸毒暴斃 其他自殺 等等一堆 : YOUTOBE搜尋一下還有報導..... : ----- : 士林也有個某子星也是..... : 社子也有一個大樓名子我忘了但是我知道是哪棟 : 有過早上一跳,隔天又一跳 : ----- : 中山區也很多棟很兇的 ※ 編輯: shhsu 來自: 59.104.122.26 (11/18 18: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