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週年慶第一敗!蘭芝買爽爽~
Sep 26th 2013, 23:53, by bonbonli

作者bonbonli (蹦蹦麗)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週年慶第一敗!蘭芝買爽爽~

時間Thu Sep 26 23:53:03 2013

痞客邦好讀版~ http://lilihuang5.pixnet.net/blog/post/951508 等了一年總算又等到週年慶了! 想說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根本沒買什麼... 加上之前看電視忘記哪一台竟然說今年週年慶好像是十年以來最殺!!! 總之~不管真的假的~我今年一定要買爽爽就對了!!! 先來跟大家分享今年第一敗!!! 燈等!!!!好大一包阿~~~ 是LANEIGE的水酷激活保濕基礎組合 不過只有一組怎麼可能這麼大包咧~~ 其實是我為了湊滿額贈拿到的限定版杯子~又多買了一個希望之泉限定包裝的晚安面膜~~ 全部就在這邊啦~~ 將將將講!!!!! 打開版 保濕一直很習慣用蘭芝的水酷系列 但其實自己也用過滿多牌子的保濕 畢竟臉真的超級乾…. 這款是目前用到現在真的有幫我改善到膚質的 尤其夏天的時候我超喜歡洗完臉用完痘痘筆之後擦水酷激活保濕精華再搭配晚安面膜這樣 除了不會讓我脫皮之外 膚質真的變穩定而且不會覺得厚重!!!! 限定版杯子長得超可愛的~~ 在櫃上看到就好想要阿~~ 是透明的壓克力杯 容量還蠻大的~ 知道很多百貨都喜歡在週年慶推出一些限定包裝的產品 但除了這款包裝我很中意之外,櫃姐說主要是搭配公益的概念 好像只要是這款包裝的收益有一部份都會捐出去做慈善~ 聽起來還不錯就是了~~很有意義的包裝 睡美人晚安面膜的包裝 蘭芝的晚安面膜應該不用再說了吧~~ 根本是好用到爆!!!!! 清爽又不油!!!味道又超級好聞的~~ 晚上拿來敷著擦整個很放鬆 愛死它了~~如果保養沒有這罐我覺得根本就活不下去耶…… 如果有時後偷懶沒擦的隔天…我的妝一定都是上不去的!!!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週年慶買的限定版這罐內容物好像比我去韓國帶的還要多…. 整個都快滿出來了~~~~~ 我自己比較過韓國和台灣的價格, 台灣週年慶買絕對比較划算!!!!! 滿額贈除了杯子之外還有三件組~~ 這個三件組裡面我超愛洗面乳的啦~~ 每次出國或是旅行帶整個方便!!!因為其實有30ml 所以去年週年慶拿到的旅行洗面乳我到 現在出國都還有再用….(僅用於出去玩帶的產品XD) 最後來幾張跟這次敗家品的合照~~ 第一敗超級開心~~ 看來保養組已經結束!!! 接下來就是等著敗彩妝組了!!!! 好期待今年不曉得各家品牌會有什麼很特別的唇膏或是眼影顏色推出~~ 想到這很開心阿~~ 希望大家也買得順順利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88.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