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遠傳太離譜了!!!!
Sep 27th 2014, 07:07

我知道現在發這個文可能有點晚了,但我不得不說遠傳太離譜了!!
本人在今年的3月30日到了基隆仁五直營門市,續約購入了IPHONE 5S金色16G手機(手機的紙盒上有寫16金的字樣,起初我想說因該只是為了要確認手機什麼容量跟顏色而已)
到了7月底無聊間拿起盒子與手機的IMEI對了一下兩組序號都對不起來,開始跟遠傳客服連絡,客服說要拿去原門市處理,本人在八月初到了原門市處理,店長也一直跟我"口頭保證"說這支手機一定是新機,突然想起來說外盒上為何寫了16金的字樣,於是乎問了店長,店長卻說"我也不知道為何有16金的字樣"(心理想說這個店長都沒辦法解除我的疑惑),店長說要優惠我一個月的帳單(也不想繼續跟他盧下去所以就答應了)
九月初的時後在APPLE的官網查詢手機的保固,發現手上的5S保固只到今年的12月17日當下撥了客服,客服也請門市店長回電給我,一天!二天!三天!四天!五天!店長一直沒打電話來,又打了一次客服(感覺客服都快認出我是誰了)客服也立即處理,過了幾天客服主管連絡我說要替我更換一支全新的5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