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Let the jobs find you

Instantly post your resume to 75+ job sites. You can save 60 hours off your job search.
From our sponsors
無明的相反是不是明心見性?
Sep 26th 2014, 11:30

  • 2014-09-27 04:32:32 補充

    大家可以仔細觀察,說法時正經八百,但是都可以讓能了義,然後人家會感覺他是一個善知識,披著正義的面具,就像羅時強大德一樣,那種就是所謂的(八地),可是那種人心理面因為要披著正義的面具,所以會活得很不自在,守戒律也會守得很辛苦,就像印光大師那種,所以魔還是快點破一破,哈哈哈^__^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參考資料: 笨笨檸檬

  • 2014-09-27 04:53:00 補充

    波羅麵包居士寫:包含與妻子的淫行都算犯戒! 重戒喔!
    這個就是無明Q__Q,不能行淫的特定人士:可憐的我Q__Q,另外一種就是出家人,其他的都可以好不好,您這樣講誰還敢學佛>__<",這輩子會覺醒就是因為太亂了要出來講一下,下輩子又繼續沉睡了,現代人學佛好簡單的好不好,吃吃素唸唸佛,其他的懶得打了請參考淨空老法師XD。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2014-09-27 05:33:40 補充

    我順便再說明一下,世尊那個時代嫖X是不犯戒的喔,因為那個時代妓女是很可憐的,不過現在會去當那種的女孩子都是愛錢的居多,所以我會建議學佛人趕快娶個老婆,要是交女朋友的給人家用下去了經濟能力還不行的,還是早晚必須得娶人家,愛隨便亂換馬子的,請小心上面會發出嚴厲的處份,還有一個最新資訊,但是安全措施要做好,去嫖X得愛滋的機會比跑夜店亂搞少非常非常多,最安全的就是DIY但是請別過量,一星期一次差不多,還有不要被警察杯杯抓到很丟臉,還有可能會寄一張單子叫你去驗血,是寄到你家裏喔,現在(佛)真的很難做,又要做好人又要做壞人還要宣導愛滋防治法,唉.....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2014-09-27 05:47:06 補充

    再順便提一下,沒有藥醫的病都是上面發出來的,有藥醫的請吃藥看醫生,沒有藥醫的請相信佛菩薩真誠改過並懺悔行動,吃素,念佛守規矩或者捨財(沒有錢的就不用捨,這個是專為某一種人的症狀講的)或者發心利益眾生,沒有藥醫的病有可能會發生奇蹟。
    行病鬼王??攝毒鬼王??Q__Q"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2014-09-27 05:57:57 補充

    現在還是留有苦命的妓X,就靠您自己去體會XD,遇到那種有功德的喔,我又變波旬了,唉....還是不建議嫖拉。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2014-09-27 06:00:28 補充

    忘了補一句,妓X是單身沒女朋友的才可以去找喔,有女朋友的去找,你女朋友會給你最嚴厲的處份,哈哈哈。

  • 2014-09-27 06:17:15 補充

    話說我的點數真的不夠用了,您不覺得我講的很動人嗎?
    真的不考慮給我一點點數嗎0.0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2014-09-27 06:31:05 補充

    跟您說戲都是我在演的您還不相信? 我在(明心)探討發心後的狀態,講到全真,這邊親愛的東降大德就幫我把梗安插下去了,這樣我才有梗繼續玩下去,我打算出一部佛經叫遊戲王,不過我不會留半個字哈哈,有沒有興趣把我們的字改編成佛經XD。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 2014-09-27 08:14:52 補充

    回復貓貓大德
    前面三個位階稱作三賢位˙後面就進入聖位的十地位˙這是果地位˙再來就是等覺位˙妙覺位而成佛˙以上是個人的一點淺見˙˙˙˙˙˙˙
    凡是被我的標月指標到的可以直接跳過三賢位,直接進入到(初地法身菩薩) ,然後剩下的就要靠自己的努力跟奮鬥了,再重複一遍,像羅時強大德那種已經練到八地的還不快點破關到十地會活得很辛苦,有時候還會想起類似腦控之類的,一直說正法是滿好的啦,可是那個拉信徒很慢啦,現代人不興那一套啦,信徒都被人間道的拉光了,解脫道都沒人要學,講這個不是要搞一些甚麼陰謀喔,佛門不管人間道還是解脫道都是同學,只不過要均衡一下才有足夠的力量保護地球,法身菩薩能量都是一般人的幾千倍。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