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瞬間的美麗
Oct 29th 2014, 03:01

Movie,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 (她消失以後), 電影海報

The Disappearance Of Eleanor Rigby: Him (因為愛情:在她消失以後) (他和她的孤独情事:他) (她消失以後)

在觀賞電影之前,從片名大概知道這是兩部相關的電影,僅僅知道這些資訊,以至於在觀賞過程中,會去推測另一部電影的走向。

讀了幾篇影評文章,似乎都把重點著重在男女主角間的情感,個人反倒是覺得這部電影是在描述一種情感的逝去,而這種情感的逝去是比較少作品以這種情感為題材。

至於是哪種情感似乎不適合先點破,在電影中就是先告訴觀眾這對夫妻之間情感發生了些變化,再慢慢透露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不過若您想找特定題材的電影來看,小豪還是有把電影題材整理在有雷心得區的首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