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劇場】《美味型男》:超乎想像的美食獨角音樂劇
Sep 30th 2014, 18:46

10597195_10152574920727521_1881784762_o.jpg

沒想到世界上有一個劇種叫做「美食獨角音樂劇」。這個劇種非常奇妙,除了一人分飾兩角外,還要一邊在台上煮菜一邊演一邊唱,真的很忙。也第一次看戲看到肚子真的很餓很想回家炒一盤洋蔥炒蛋來吃。

果陀劇場「爆米花輕鬆劇場」,接連三個月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推出多部好戲,作為壓軸作的是→耀演劇團—味覺系獨角音樂劇《美味型男》。該劇由梁允睿在全場90分鐘的時間裡獨角撐起,包辦了編導、詞曲、演唱所有工作,除了感受在劇場聞到菜香的特殊體驗,欣賞演員的全套的編導才華,也是觀看本劇的一大樂趣點。

圖片來源:果陀劇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