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 3C 生活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歡迎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等廠商與本站進行開箱、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合作,聯絡信箱:ifans@outlook.com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讓分享不再等待!
Jan 20th 2014, 02:26

DSC08382.png

寒冬即將過去,美麗的春天花季也即將來到,許多人逢年過節外出踏青時,都會想要拿出手機或相機來拍攝照片與親朋好友炫耀分享,不過使用手機最怕的就是「沒有電」,而使用相機可以拍出較美的照片,但卻又沒辦法「立刻分享」到網路,往往回到家整理照片進行分享時,錯過了第一時間點的分享,總是讓人覺得好可惜!你知道嗎?現在有一台「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不僅可以當行動電源,還可以讓您將相機中的 SD 卡直接透過手機讀取,讓你可以在第一時間立即分享精彩時刻 ^^

DSC08400.png

長途旅行或是過年返鄉,想要在冗長旅途之中播放音樂、影片,可是手機容量不夠大又無法擴充記憶體(我絕對不是在說 iPhone、iPad),那麼這台「Kingston MobileLite Wireless 無線卡碟分享器」也可以讓你將影音檔案放在 SD 卡之後,透過無線的方式來做讀取,並且直接播放 SD 卡上面的影音檔案,完全不怕占用手機或平板上的空間!

DSC08410.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