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 3C 生活 Blog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歡迎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等廠商與本站進行開箱、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合作,聯絡信箱:ifans@outlook.com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邀稿)超動感 Samsung Smart TV 體感遊戲熱烈 PK 中
Dec 26th 2013, 02:10

000

體感遊戲風行多年,目前的遊戲機如果不支援體感還真的難以存活!但您知道嗎?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的現在,體感運動不僅已經可以在手機上運行,甚至還可以跟智慧型電視進行連結,實現手機與電視之間的互動,讓您家裡的電視不僅僅是電視,而是全家大小的娛樂中心!這篇小旭要與大家分享內建於 Samsung Smart TV 裡面的體感遊戲,而且是可以免費下載的 ^^

DSC05538.png

Samsung Smart TV F8000 在智慧型電視裡面算是非常吸引人的產品,纖薄的 Samsung Smart TV 不僅擁有超高畫質以及美型設計,系統中更內建 Samsung 獨家的 Samsung App 雲端市集服務,可以讓使用者直接拿著遙控器下載各式各樣的應用程式,從影片、遊戲、體育、生活、資訊到教育,提供了一系列適合 TV 環境的多樣選擇 ,而有些程式還能與手機進行互動,甚至是直接用手機來做「體感操作」,而目前這些體感 App 也只有 Samsung的 Smart TV 獨家擁有!

DSC05595.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