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X450JN 簡單開箱
Jan 29th 2015, 11:00

前天才剛訂購X450JN

MOMO促銷價23900+限時訂購折500+ 加上1688的會員折價卷,已21712入手!!!

比其他購物中心同台電腦賣得便宜很多,糾甘心!

然後過兩天就送到了↓

(因為幫我媽媽買吸塵器,一起寄,所以箱子很大)↓

大箱內附了一些MOMO給的贈品(羅技無線滑鼠、鍵盤保護膜、螢幕保護膜、清潔保養組)



X450JN 小箱↓

拆箱之後會看到一半是放電腦、一半是電腦包↓

電腦包長這樣↓

要和X450JN見面了↓

噹噹噹噹!!!↓ (因為新電腦殼上有封膜,所以容易反光)

漂亮的LOGO刻紋↓

第一次相見歡↓ 來~看馬麻!!

裝上贈送的鍵盤保護膜↓

也封膜的說明書↓

非常簡陋的開箱XD (我忘了拍他的變壓器)

至於開機畫面……因為明天想直接原封不動去原廠加裝120g SSD 雙硬碟~~

所以目前沒開機直接先充電三小時以上

先來煩惱明天要買哪個牌子和型號的SSD好了

有沒有大大願意看在我的開箱文分上~~幫我建議一下SSD呢

聽說這台電腦會挑SSD ,我非常想裝Intel 530,可是怕裝了之後一兩個禮拜會出問題

請大家幫我集思廣益,謝謝!!

﹢﹢﹢ 說個笑話~~剛剛我妹回來!第一句話就說:「這麼快就到囉?」
我對阿還沒開機,明天要給別人加裝SSD硬碟

我妹回.....「哇靠吸塵器也要硬碟喔??」
看來他誤會大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