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請問怎麼找英文托福(TOEFL)補習班
Jan 29th 2015, 04:58

一開始我是到處上網比較各家TOEFL補習班的評價好壞,再實際一家一家的去補習班找顧問詢問課程,後來問到戴爾美語板橋校的TOEFL,最讓我最滿意,因此就在那上課,畢竟補TOEFL是ㄧ筆大開銷,既然下定決心要補了,當然要貨比三家。

在介紹TOEFL課程之前,戴爾美語補習班的顧問先幫我做程度測驗,了解我的強弱在TOEFL聽說讀寫哪一部份,然後規劃出一套適合我TOEFL課程,聽說讀寫都有,有外國TOEFL老師和本國老師一起教TOEFL,我覺得這樣也很好,顧問說課程安排是為了可以學外國TOEFL老師的口音,又可以跟本國老師學英文文法,因為外國人沒有比本國老師會教英文文法結構,母語人士很少有人會正統文法,就像我們也沒學深入的中文文法,這樣子的規劃跟服務讓我覺得評價很棒。

另外戴爾美語補習班有ㄧ對ㄧ的專屬顧問,都會時常關心我的學習狀況,也不會讓你感覺像只是繳了錢去上課的那種TOEFL補習班,有什麼問題找她,都會盡最大的能力幫我解決,讓我倍感窩心。

TOEFL聽力部分,因為老師的教學讓我能夠更有自信去說英文,並且幫助我們怎麼樣作托福考試的筆記,了解一段五到十分鐘的演講該怎麼做取捨,TOEFL老師額外補充了很多關於TOEFL聽說方面的考試技巧以及唸書的方法,讓我覺得對TOEFL考試很受用,此外補習班也會不定時的推薦我們許多有用的網路TOEFL資源,讓人覺得很用心又實際。
TOEFL閱讀部分是以邏輯去理解整篇TOEFL文章,並且抓出關鍵字去對比文章,使我們在閱讀容易抓到重點!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