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慶祝入行 40周年 志偉 叫 阿倫退休 咪阻住
Dec 31st 2014, 15:14

慶祝入行40周年 志偉叫阿倫退休咪阻住

譚詠麟昨晚(十二月三十日)為慶祝入行四十周年,於九展筵開三十八席,眾好友如溫拿成員、李克勤、汪明荃、羅家英、陳慧嫻、鄺美雲及王馨平等都有到場。曾志偉被問到送甚麼祝賀對方時笑謂:「我支持了他這麼多年,應該送我禮物。(如何祝賀他?)

Ads by Google

應該要叫他退休,成日阻住晒。」其後又笑言要嘗試不要醉倒,叫大家拭目以待。到譚詠麟接受訪問時,就話:「人生有幾多個寶貴的十年?何況我於娛樂圈打滾了四十年,多謝支持我多年的好兄弟,一將功成萬骨枯,一定重酬,他們不用送禮,應該我送,來飲飽食醉。」提到志偉叫他退休,他笑謂:「對,不要害朋友,開演唱會連自己都害到。」

譚詠麟表示自己於娛樂圈打滾了四十年,多謝支持我多年的好兄弟,故不用來賓送禮。

昨晚譚詠麟母親和妹妹都有到來,但問到兒子時,他即謂:「多謝關心,當然無。」

譚詠麟契仔關楚耀指對方甚麼都有,自己做好工作有好成績就是最好禮物。

狄波拉到場時指來年願望是不用再回答有關子女的問題:「他們已經長大,家事不要再追問我,他們做甚麼我都支持。」

曾志偉笑指譚詠麟應該要退休,不要阻住後輩上位。

 

 

 

譚詠麟人緣好,眾好友如溫拿成員、李克勤、汪明荃、羅家英、陳慧嫻、鄺美雲、關淑怡及王馨平等都有到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