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眾裡尋它千百度~CK玫瑰金表超好搭耶!
Dec 31st 2014, 08:36

平時穿衣風格幾乎是清一色單色(黑色^^)有造型的服裝單品,
再搭配比較亮的飾品或配件,金色或古銅色系的飾品尤其適合我,
想買金色的鋼表有一段時間,因為金色的飾品很多,金色的表卻沒半只,
只因看過好幾家品牌的表對我而言都過於女性化,
不是表面太小就是設計過度,以為用浪漫字體加很多水鑽玫瑰金就是美嘛?NO~!

這個月初我終於跟夢想中的金表相遇了…
逛街看中一只CK新款的璀璨系列(九鑽)腕表(聽說是女表中賣最好的一款唷)
玫瑰金色縷空表帶及薄型設計使這只表穿透感十足不若一般鋼表的厚重,很符合東方人較纖細的手腕
因此即使是較大的表面也不顯陽剛
表面沒有數字而是在3、6、9點處以3顆真鑽排列直線,
是我很喜歡的小細節~也是它最突出的特色!
12點鐘方向CK的Logo維持一貫的極簡,
別於常見其他表款水鑽單顆置放十二點的小女人感,
而且表面放射狀如光芒般的設計讓整隻表格外耀眼啊~
風格簡約,柔美不失個性,
試戴後很開心敗了一只,搭配週年慶活動很划算啊!
終於找到合適的玫瑰金表咧~

這天參加婚宴,天氣冷颼颼忍不住一身厚重黑,
剛好利用新買的CK玫瑰金表、MJ金屬跟鞋製造亮點,
為我從頭黑到腳的造型增添一點顏色,
搭配復古櫻桃紅大衣,喜氣感提升~

玫瑰金表、古銅包包五金和金屬鞋跟好合拍啊~

玫瑰金表、復古帽與復古大衣
朋友說看起來現代簡約的表讓我搭成這般風味也太強~哈
推薦給喜愛簡約時尚風格的各位朋友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