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問題] 關於拍照的禮儀
Dec 21st 2014, 21:26, by hihidoggy

作者hihidoggy (ying)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問題] 關於拍照的禮儀

時間Sun Dec 21 21:26:41 2014

各位日旅版的前輩們好~ 第一次發文如果有錯誤或違反版規請告知我,小女子會馬上撤文! 第一次發文卻是為了這樣的事情~說真話這心情有點複雜... 其實是因為在FB 上看到某自助婚紗的海外婚紗照來到京都,楓紅確實美麗,新人也是王子與公主(我沒有要戰海外婚紗的意思,拜託不要戰我) 但是.... 他們爬到樹上去了(畫面真的很唯美) 在我拜訪日本的經驗中,在公共場合,日本人是非常守規矩的,即使沒有禁踏草皮的警語,大家也不會取巧的穿越草坪。所以我對於爬樹這件事情有點震驚...不知道各位前輩的看法,是否是我太嚴肅了ˊ_>ˋ 日本人真的是非常嚴謹的國家,即使ㄧ直提醒自己相關拍照的禮儀,有的時候也是會因爲太興奮而疏忽了,有些淺規則在台灣是芝麻綠豆,但是在日本卻可大可小啊~旅行真的不只是放鬆自己也是學習呢!但是還是想在日本持續打卡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1.1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9168404.A.CEA.html

Alano: 你還是早點刪文好 12/21 21:30

alanshieh: 我是為了你好,快點刪文吧! 12/21 2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