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侯昌明多小氣? 問兒子就知道
Dec 11th 2014, 03:05

侯昌明的兒子(右)說比較喜歡媽媽曾雅蘭,因為她比老爸大方。
圖/超視提供

侯昌明小氣鬼,連兒子Kenken都不支持,Kenken被問到喜歡媽媽還是爸爸?他毫不考慮說:「當然是媽媽,因為媽媽比較大方。」

侯昌明夫妻檔帶著兒子Kenken來超視上「私房話老實說」,9歲的兒子Kenken說喜歡跟媽媽一起,被侯昌明虧說:「你們看,兒子就是小三,有兒子後,雅蘭都不願意正眼瞧我,到底誰他老公。」不過後來Kenken又立刻補充:「寫作業的時候一定會找爸爸,因為功課都是爸爸教的。」

侯昌明生氣說:「以前不管我要吃甚麼,雅蘭都會很細心的幫我準備,譬如說吃西瓜,以前雅蘭都會幫我切好一小片,還會把籽挑掉,現在要吃個西瓜還要一直求她。不過沒關係,我看清了,在這個家總是能找到出路。」曾雅蘭回嗆:「侯昌明的節儉會影響到小孩,小孩看到想要的東西也不敢講。」

但侯昌明卻說是雅蘭太寵兒子,只要兒子想要的東西都會使命必達,他說:「兒子生日禮物想不到要甚麼東西,雅蘭就會拿玩具反斗城的menu給他選,但是如果我生日想不到要甚麼,就真的會沒有禮物,連紅包都沒有,完全把我冷落在一角,對我的需求不聞不問。」

★讚一個追 星圖擊隊 餵你八卦娛樂腥鮮事

侯昌明的兒子(右)說比較喜歡媽媽曾雅蘭,因為她比老爸大方。 / 圖/超視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