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Dec 11th 2014, 19:34, by su8356

作者su8356 (su8356)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時間Thu Dec 11 19:34:44 2014

第一次在ptt發文 請各位大大鞭小力點 文長慎入 ------------------------------ 我跟閃光是大學生,我20他19,在一起兩個月,遠距。(認識很短就在一起,在聊天時發現彼此很像才在一起) ------------------------------- 上星期跟閃光出門約會,他打開IG 問我:我能不能單獨跟這女生出去? 我說:你覺得呢?(然後笑笑的) 他說:這是好朋友,很多久沒聯絡了 我說:那你們有聊line嗎? 他說:沒聊 我就手賤的翻他的對話記錄,找到那女生,一打開之後就發覺12/4的對話紀錄被刪掉一半(因為一開頭的對話太奇怪了) 我問:為什麼刪掉對話記錄? 他說:因為在介紹你,給你看到不好,怕妳生氣 我說:之前你介紹給其他人認識我也沒生氣。 於是我又手賤的看了他Line 記事本(他一看到記事本就想把手機搶走),發現他在當兵前有寫的日記給她……他才承認他們之前是互相喜歡的關係……說當兵前跟她吵架就沒聯絡了,跟我在一起後臉書就把她封鎖了。 他說:重點我沒搞曖昧 所以沒有說對不起,抱歉是因為刪除紀錄。 心中的想法是: 可是刪掉紀錄 誰知道有沒有曖昧……因為那女生是五專生,他跟我說他去看的五專畢業專題就是她做的……當下其實我更崩潰,你很堅持要去看的畢展是她做的……IG也po文說是她做的…… -------------------------------- 跟他在一起越久,講電話次數越來越少(從一天兩通~三通,變睡前5分鐘,甚至沒有),他說學校課業很重,常常會很忙、要唸書,沒辦法講電話,有時候早上連用Line說個早安都沒有。 這星期因為IG事件讓我很不安,也對他看比較淡,不想主動密他,他就有稍微比較關心我,但是昨天他又說了一些讓我滿傷心的話的話…… -------------------------------- 他:你以後要做甚麼? 我:藝術行銷 他:阿你不是要說要出國 錢哩? 我:如果考到百大名校才出去阿 他:恩恩 現實很殘酷的 我:你一直不希望我出國 但是你認為 出國只有一種管道嘛? 他:不認為 我:有時候你該給自己一個做夢的機會 他:生氣喔?跟上次一樣(我跟他之前有因為這話題吵過) 我:沒,只是覺得,你一直在強調錢錢錢,很多時候那是一個夢想,誰都不知道你到底能爬多高,沒有必要給自己劃一道牆。 他:錢很現實的 我:過度現實,會變的勢利 他:是啊,社會都是勢利眼,一出社會就負債,他會娶你嗎? (因為我有辦就學貸款,雖然家境不錯,但是爸媽要我自己付大學學費) 我:這樣問你好了,你畢業,你要做甚麼? 他:等等,我在問你,先不要問我 我:一畢業之後,沒記錯的話,一年內還不用付利息 他:一出社會,就負債,他會娶你嗎? 我:就算要付利息,助學貸款也很低,大不了不要嫁。 他:利息很低喔!不要嫁幹嘛交往? 我:那是我負債,我自己還,關他甚麼事= = 他:其實我很看不慣 ,分期付款 我:靠x,你就是怕我負債不想娶我啊,哈哈 他:對阿 我:也太可愛了吧你 他:娶老婆我有考慮這點,身高體重都是其次(我們相差34cm) 我:我個人覺得要各付各的,結婚要有錢,剛出社會不可能有錢 他:年紀太小,我覺得不要考慮結婚了 我:白癡耶,自己愛想、愛問、又說不要考慮 他:好啦,我最近在想,交往是為了甚麼? 我:哎呦 會想囉 他:本來就會想,因為我覺得我事情不做完,去做其他不必要的事情,對不起我爸媽 我:結婚太累,兩個家庭,小孩甚麼的養不起 他:如果整天談戀愛,不做該做的事情會有罪惡感 我:想分手了? 他:不是 ------------------------------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IG的事我給了他一次機會,但是就學貸款他也知道我的狀況,卻還是那樣問我(他已經問我第二次了,第一次是跟出國的事一起問,就吵起來了)我想繼續走下去,覺得可以訓練、可以溝通,我閨蜜都一面倒要我可以分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求助,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7.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297686.A.4BE.html

joewu8267: 分吧…妳們在一起的理由是彼此很像,內文怎麼看都不像 12/11 19:38

shemale: 就算真的很像,也不見得能相處 12/11 20:04

millcassee: 這種自私到不行的男人你怎麼還有心力跟他交往? 12/11 20:04

millcassee: 難道他對不起爸媽你就會對得起爸媽 12/11 20:04

millcassee: 他不是想分手 是想你主動提分手或是突然變富婆 12/11 2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