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京都 楓紅ソ絕美仙境 真如堂
Dec 9th 2014, 22:29, by justbrisk

作者justbrisk (I can't be me without U)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楓紅の絕美仙境 真如堂

時間Tue Dec 9 22:29:13 2014

其實那天感動到就在HARUKA上就非常積極的打了篇文想來推薦 可惜PTT用手機PO文失敗XDD 只好回家整理完整後再來推薦囉^^ ==================================================== 網誌好讀版,無音樂請安心享用,圖多 (25張算多嗎@@"? http://justbrisk.pixnet.net/blog/post/246105235 打從娘胎以來(?) 從來沒有寫網誌這麼有效率過的啦! 去年的日本之旅一個字都還沒寫,今年的也直接跳真如堂啦!也許,真的有被感動到吧! 好想推薦給大家...^^ ====================================================== 20141207,清早送完爸媽搭HARUKA前往關空搭機返台後,開始了我的閒晃之旅XD 沒排行程的這天,悠閒的逛完東本願寺後,腦中閃過朋友推薦的真如堂,好吧~就衝吧! 反正也不知道要去哪XD 沒抱著太大的期望,畢竟這關西之旅來得太晚,幾天下來逛的點差不多都已剩枯枝QQ 更何況友人11月底參訪都已經滿地紅葉,也許幾天下來楓況又更差了....... 胡思亂想中從京都駅跳上了5號巴士直達「真如堂前」... 巴士坐我隔壁的日本阿姨也是要去真如堂呢! 知道我也是同路人後還跟我問路問楓況XDD 可惜不太能溝通 呵呵 ▼ 下車後依指示,拐了個左彎進了小巷遇見可愛的阿柴哥... ▼繼續往前走,一段小上坡...小圳旁黃綠相間的景致... ▼Hello,早安,今天遇見的第一抹紅^^ ,從牆上嶄露出來別有一番風味 :) ▼ 路途小荒涼外加沒有人@@,帶點懷疑繼續奮力往上爬坡, 總算看到了真如堂東參道,原來這是後門(?) 咦 我不是搭到真如堂"前"嗎? XD ▼!!!!!!!!! 天 !!!!!!!!!  一進到院內我無法言語,太美了! 真的太美了! ▼真的沒想過迎接我的會是此等美景!  絕美的紅地毯,黃、淡綠、橘、淡紅、大紅交織,紅葉竟可如此斑斕如此令人沉醉!! ▼這五天來遇見最美的風景居然是表訂行程之外的真如堂!! 瞧瞧那地毯。。。好美! ▼特愛這株多彩的樹,殺了我好多底片啊!! (明明就用數位相機哪來的底片啊~喂~~~) ▼在後院沉醉讚嘆了許久,總算捨得抽身往正庭逛去。 真如堂。 ▼ 已剩枯枝的前庭,幾乎沒有了顏色,只有一股寧靜與安詳。 ▼ 枯枝輝映著寶塔 ▼ 另一小徑旁還有些許楓紅,但已不若後院般茂密。 ▼ 喜歡這張的意境^^ ▼ 換個角度觀賞寶塔 ▼ 繞回後院又拍了好幾張才依依不捨地離去!! 也許我沒見識過如永觀堂、東福寺等名所見傾時的美, 無從比較,但我確知的是「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9點許,只有三、五旅人,那種寧靜、那種斑斕色彩衝擊的美景盡收眼底的享受... 非常懊惱五天來最美的景居然讓爸媽錯過了,真是失算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44.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8135359.A.FD3.html ※ 編輯: justbrisk (42.75.144.127), 12/09/2014 22:38:01

EiichiroOda: 真如堂後院很美,陽光灑落在有層次的楓葉上,真的是 12/09 22:51

EiichiroOda: 美 12/09 2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