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筆電的HDMI接上後,電視畫面閃爍不完整
Dec 4th 2014, 09:25

第一個問題:

目前遇到的問題很詭異,

筆電+HDMI傳輸線+A電視 = 前一個禮拜都很正常

前天畫面會變成這樣 http://ppt.cc/3n3t

開始做了故障排除,

筆電+HDMI傳輸線+B電視 = 正常,

基於以上就想說筆電和傳輸線沒有問題,

A電視原本有接的有線電視還是可以看,

所以就把有線電視的HDMI傳輸線換成我自己筆電上的那條,

還是可以看電視,沒問題,

所以可以十分肯定筆電和HDMI傳輸線沒問題,

後來,嘗試

筆電+有線電視的HDMI傳輸線+A電視 = 沒有訊號

所以是問題出在哪?

如果是電視的接頭壞掉,那照理說有線電視就不能看啦~~

拜託拜託~請幫幫我~謝謝板上的大大們~~

-------------------------------------------------

第二個問題:

我在pchome逛了一整天了,

有鑑於第一個問題的發生,很擔心是不是因為HDMI這樣屢次拔插而造成的,

就針對電視棒做了一點功課,

可是後來我發現,好像只有用傳輸線才能免除很多同步上的設定問題,

因為我接上電視是為了讓孩子隨時看電腦或網路上的影片,

然後我先生也會玩遊戲,

甚至有時會打一些文件放在電腦上,透過轉傳到電視的畫面讓孩子們學習,

電視棒卻沒辦法隨時切換,甚至來要灌一些軟體,

雖然用線接來接去會有空間上的受限,

但是感覺電視棒好像不太實用,

請問是這樣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