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014年 PIAGGIO VESPA GTS 300 Super Sport ABS ASR 開箱
Nov 30th 2014, 11:13

這部車的名稱落落長的
念起來頗饒舌
不過沒關係 大家看圖看文就好

回到正題
當初我的損友一直要推我進VESPA的坑中
但是我總是說~"台灣有進ABS版的我馬上就去牽一台"
人生果然就是沒有甚麼絕對的
半個月後有車商進了一批2014的GTS300SS有ABS的
我就只能默默聯絡車商準備訂車了.....

本來預計在9月10月就能交車
但是卡在安審的部分所以拖到11月才交車

後來車到了
服務非常好 直接送到家門口

車子牽進來 準備明天自己去辦牌

牌辦好就是準備改車的開始
義大利車基本上就是沒改是不好上路的
而且邊改車還能邊檢查螺絲有沒有鎖好
一舉數得
至於有多少螺絲要重鎖? 不要問 很可怕

14年的避震結構改的非常好
原廠避震過彎也不太軟腳
不過據友人說法 1000公里就露出本性了
所以避震器直接與剎車碟盤卡鉗輪胎一併換掉
省工時 省力氣
師父開心 車主也不用浪費時間金錢
至於對ABS有何影響
經過我用自己的性命去工地前的濕馬路去急煞測試
答案是沒有任何影響 一切正常
只有讓工人覺得有人腦袋有問題 騎機車在濕地上急煞

既然車子煞得住 也彎得了
那也該跑得動吧?
對我來說 VESPA 不在於跑多快
而是在於多快到你想要的速度
車騎久了 現在都騎70~80KM居多
只要能一氣呵成到100KM就好 再上去也用不到
所以來改個傳動吧

原廠的傳動 14年的也是有做些修正
CASE有修出槽來
想改飛碟 還是愛拉尾速的車主有福了

只要是速克達我只愛用DR.P
他的耐用度與性能已經在我的勁戰驗證了
一顆離合器只騎市區跑了4萬多公里蹄片還有一半...
更別提高咬何機構帶來的暢快感
同場加映掛瓶後避震

整組請上車

六條小彈簧的魅力

最後在換上原廠的單坐墊
他正式成為真正的SS了
無論是外型還是性能上

之後就剩下LED的頭尾燈計畫在近期會改
就算大功告成了

目前車子騎起來能文能武
起步油門大開加速時壓到窟窿ASR會做動
必要時可以關掉它

總之GTS300是台非常好騎的車

我喜歡研究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