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上海 靜安 南小館 咖啡店裝潢的輕鬆麵食
Nov 30th 2014, 22:22, by ciccio

作者ciccio (三葉蟲要)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上海 靜安 南小館 咖啡店裝潢的輕鬆麵食

時間Sun Nov 30 22:22:29 2014

餐廳名稱:南小館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地址:上海市静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恆隆廣場510號舖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人均大概100 RMB不到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茉莉花奶凍 $12 RMB 圖文好讀版:http://ciccio.pixnet.net/blog/post/41721760 在上海的最後一天 中午在南京西路的各家百貨閒晃 找不到想吃的餐廳 最後決定隨便看到一家舒服的走進去 所以選了小南國集團的南小館 裝潢有點像是CAFE 蠻輕鬆的感覺 有點法式風情 一個人也可以隨意走進去用餐的FU MENU有不少小籠包 生煎包等點心可以選擇 也有燒賣 以及一些上海菜 但他河蝦仁 其實是龍井河蝦仁 一些麵食 跟 炒年糕 飯 之類的 店內其實比較像是來吃甜點的cafe店 蠻有趣的 我點了四川擔擔麵 一些肉燥 蔥花 跟 辣湯 簡簡單單的 紅油炒手 炒手小小顆的 辣度剛好 不會太辣 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還點了上海豆漿 甜甜的 一般般 最後配菜我還有點一個冷菜 雞絲粉條 主要就是胡麻醬 雞肉絲 跟 粉條 在台灣也偶爾會看到的小菜 一樣 就基本盤 中規中矩 最後我還加了個甜點 茉莉花奶凍 稍微動一下 可以明顯看到奶凍在那震動 很Q的感覺 入口感覺十分滑嫩 帶著回甘的抹茶香 這甜點十分好吃呢 其實就是家不太貴的麵點店, (以上海的標準) 但這樣點下來總共也要快100RMB 主要就是麵點外加些上海菜,生意蠻好的。 中午時段我看這家百貨裡面的生意他算比較好得了 雖然東西都沒有很驚豔,不過可以吃飽 東西也沒太差。 不會覺得難吃 就中規中矩 -- 女:"你愛我 我知道 你是好人 我也知道 但是..........對不起 我不愛你" 男:"幹!!" 死於好人卡之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83.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357354.A.68B.html ciccio:轉錄至看板 China_travel 11/30 22: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