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Re: [請益] 感覺會延遲以及更換零件的必要性
Nov 19th 2014, 22:00, by cheng1208

作者cheng1208 (月光)

看板hardware

標題Re: [請益] 感覺會延遲以及更換零件的必要性

時間Wed Nov 19 22:00:50 2014

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回文再一篇 因為前一篇有提到有考慮更換機殼(耳機孔接觸不良) 我平常是後面接喇叭~用喇叭放 時間太晚或跟朋友聊天就前方插耳機和用麥克風 也因為耳機孔接觸不良 很怕哪一天用到最換把耳機搞壞 所以就寫信去問原廠(COOLERMASTER) 他說因為我的款式已經停產且無備料 無法幫我做更換的動作 但是建議我可以考慮使用這種硬體 http://ppt.cc/FeKz 頭一次看到那麼主動介紹替代品的廠商! 不知道有沒有人使用過 或是這種類型的東西評價如何呢? 我問親戚 他是建議換機殼 有時候真的是因為這種不上不下的問題 讓人很猶豫不決阿... ※ 引述《cheng1208 (月光)》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 因為問題有點綜合 :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發問 : 最近遇到幾個問題 : 1.當網頁開多/過久一點的時間/2K14玩久 : 之後在網頁時總覺點有點鈍讀取有點慢 : 2.解壓縮在剛開機時假設是正常速度 : 也會隨著時間越來越久"感覺"越解越慢 : 也就是如果開機使用了一段時間 : 開啟影片/程式/解壓縮等速度會感覺比較慢 : 規格 : CPU:AMD 飛龍II X3 710(記得當時有一個什麼開核的梗) : 顯卡:ATI 4850 512M : 主機板:MA780G-UD3H : 記憶體:DDR2 2G x 2 : 系統:win7 64位元 : 硬碟:wdc wd6400aaks-75a7b2 ata : 會想請問的是 : 讀取變慢應該是CPU或硬碟有關吧? : 有可能會跟顯卡有關嗎? : 因為6月時也是感覺頓頓的 : 我有重灌系統 : 以及自行拆解CPU塗散熱膏 : 顯卡因為看起來有難度所以不敢分解... : 那時情況還滿OK的 : 原本猜想是因為當時夏天天氣熱 : 加上散熱膏時間久遠沒更換 : 所以才做簡易的重整 : 只是最近又變了... : 有在考慮的升級方式: : 1.只換機殼 : 想說換機殼的話可以改成USB3.0 : (可是不知道這跟原本的硬碟支援有關係嗎?) : 以及解決我前面耳機孔接觸不良的問題 : 2.只換顯卡 : 因為原本想到是 : 像切換畫面速度、以及遊戲順暢度 : 2K14目前OK、LOL大約兩個月沒玩了(之前玩也是跑的動) : "之後"短期內的遊戲可能就2K15和LOL吧 : 所以這想法也只是想過、沒有特別想換的衝動 : 3.多插記憶體 : 把記憶體升到8G? : 不知道有沒有差 : 4.換SSD加速 : 因為行業的關係 : 所以應該可以買到較便宜的SSD : 沒有實際用過不過用過的朋友以及網路心得 : 似乎在速度方面很有感 : 但是考慮到主機板和機殼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選 : 5.砍掉重練 : 這是最後打算 : 而且應該還要一兩年比較有意願 : 畢竟目前的需求算是輕度遊戲而已 : 不太希望花大錢買了結果用不到 : 想請問一下有什麼較好的建議嗎? : 其實我一直很想把前面的耳機孔搞定 : 因為看影片跟聽音樂我會用喇叭 : 和朋友聊天會用耳機和麥克風 : 耳機每次插進去都要往右上用力壓讓他跑出切換視窗才行 : 很怕耳機的插頭遲早會壓壞... : 懇請各位指點迷津Orz -- 退步是留給自己進步的空間 失敗是留給自己成功的機會 有退步才能體會進步的滋味 有失敗才能享受成功的感覺 結論: 我要墮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6405655.A.A53.html

s60113s: 不介意外觀的話 買條AC97線接出來? 或是買USB音效卡? 11/19 22: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