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七款超顯色唇膏&唇頰彩大集合。3CE敗物
Nov 19th 2014, 21:03, by PureJhen

作者PureJhen (真)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七款超顯色唇膏&唇頰彩大集合。3CE敗物

時間Wed Nov 19 21:03:30 2014

來把之前還沒分享的彩妝寫完 這篇幾乎是唇彩居多 另外偷渡兩個亂買XD 這篇的3CE彩妝都是自行購入無廠商置入或業配 文末是自己買太多才辦的小活動 請安心服用:) 圖文並茂無音樂部落格版:http://bernice8144.pixnet.net/blog/post/398759 我真的很崩潰的要來寫3CE的下集了,搞超久才把自己買的東西寫完XD 長髮都變短髮、妹妹頭都變長瀏海了啊啊啊~ (照片也從去年冬天來到今年冬天了...) 好,其實這篇是很崩潰才要來寫的 畢竟好心情也是滿需要美麗的彩妝們來平復的哈哈! 這篇都是自己買,再來3CE也不會找我打廣告xdd 所以大家要去官網還是台拍美妝買我都覺得OK啦! 不過當然是官網買比較不會有仿品或踩雷的疑慮♥ 或者找信任的台拍買也OK,這篇也是有混雜著我在台拍買的:P 另外上集可以回顧這邊,自己私心覺得很燒 畢竟這篇下集幾乎都是唇彩啦!對唇彩無感的人應該覺著上集比較燒 |彩妝|超夢幻的桃紅刷具組 冰淇淋彩妝♥超多彩妝開箱。Stylenanda 3CE上集(抽正貨 ) 好,因為我文章都走一個字打很多的路線 加上這篇照片也是小爆走 畢竟已經累積了太久的時間沒寫,彩妝都被我用過N百遍了 所以也是挑了滿多照片可以寫的 因為太顯色的東西在調整用量上面也會有蠻不同的發色♥ 感覺大家可以加減參考看看! ~小插圖都放這邊 _DSC0242 然後又再度出現我幫彩妝拍的超有愛沙龍照XD 有的時候買了美麗的東西們不幫他們留下倩影感覺很可惜啊! 而且彩妝用久了難免會外表髒掉或者刮壞 所以我自己是都會預留一些他們原本的樣子的照片 以後寫妝文也比較不會讓人看到彩妝崩壞的傷眼照(笑) _DSC0252 這篇剛好大部分都是唇膏唇彩類 先偷渡兩樣不是這一類的 買了3CE蠻實用的基本款化妝包 其實還有出其他款啦!例如三角跟方型款、但我都覺得不太實用 所以就買了最基本款,我是買小的唷! 但是小的也很耐裝又超耐髒的,個人很推黑色的化妝包!♥♥ _DSC0190 容量之大,而且內裡也是黑色 所以跟我原本的化妝包比起來可以說是無敵耐髒 不過我也很愛我原本的化妝包、有洗乾淨當小款的用 是好姊妹送我的,圖案是貓咪很少女心,一樣持續愛用中:P _DSC0191 上集寫過的桃紅刷具組整盒都放的進去 這是其中一個我覺得很方便的點 還有白色LOGO部份以前舊款是印刷的,新款是用刺繡的比較有質感! _DSC0192 其實就是可以裝一大堆屋ㄟ某ㄟ 全臉能用的彩妝、包括有點體積的蘭芝舒芙蕾 都可以裝進去搞定,長度也都可以符合一堆眼線筆 其實有的時候我還會硬塞,不知道為什麼材質超好塞東西的♥ 外出補妝品用這個帶絕對夠用! _DSC0195 3CE 蘋果光局部打亮修容棒 #peach 這支可以算是紅極一時的打亮棒吧! 是我買的第一支3CE產品,我外殼都掉漆了 只能說他是支褒貶不一的彩妝啊! 我自己對它也可以說是有恨也有愛 囧 _DSC0197 用量不會很大,但也被我用掉蠻多 看來我曾經多愛它XD 色號我是選#peach 比較偏膚金色的感覺 還有另外一色是#pink 不過個人覺得#pink適合膚色很白很白的人 沒有很白、或者雖然偏白但膚色跟我一樣帶黃的人 擦#peach會看起來氣色比較好而且吻合膚色 如果擦#pink可能就會有一點僵屍感Orz IMG_1164 這支可以擦在額頭凸出處、下巴、蘋果肌、鼻樑 大部份打亮就是擦這些部份了 上圖我只有擦鼻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跟其他底妝處的不同 顯鼻子挺這方面表現其實蠻好的!♥ IMG_1157 其實對於這支打亮棒,它呈現的色澤我是蠻喜歡的 也是打亮產品中比較便宜的一款 但是缺點就是他是有點霜狀推開的感覺,所以如果有脫妝比較容易結塊 我夏天用它基本上就是很崩潰!所以我秋冬的時候才會用... 還有我覺得它擦在鼻樑效果最好、擦蘋果肌的話會覺得底妝過陣子變斑駁Orz 上一篇也有寫到冰淇淋彩妝盒中的打亮餅那一塊 我自己是覺得兩種的感覺不太一樣 IMG_0351 這一張的妝感就是用3CE打亮餅那一塊 我覺得光澤感比打亮棒低調一點,也因為是粉狀所以比較不會有結塊狀況 所以以不容易出錯這一點,選打亮餅比較好 但是我最近也買了3CE大理石打亮修容那一塊,完全就變心,光澤更好又不結塊♥ 改天再寫文分享:P 我自己的排行大概是這樣,可以給要買打亮產品的同學們參考 如果乾肌的話可能用打亮棒就比較不會有結塊問題..吧!? 自然度:打亮餅>大理石>打亮棒 光澤度:大理石>打亮棒>打亮餅 不結塊:打亮餅=大理石>打亮棒 價 格:大理石最貴、打亮餅中、打亮棒便宜 _DSC0218 3CE唇頰彩蜜 唇頰彩蜜就是號稱可以兩用、當唇彩或頰彩都OK 然後因為特別的類油畫質地所以紅極一時 我自己的狀況因為很難搞,所以我也對它們褒貶不一啊XDDD 我買了三罐、就是為了調色! ~小插圖都放這邊 先來分享試色照,其實還有另外幾色是那種中間色 但是我覺得用白色中和調色就可以把那顏色弄出來了(基本上也是啦!只是色澤不是很相 同) 買了最鮮豔的桃粉色跟橘色 完全就是油畫般的質地,一點點就可以推的超遠 (所以用量都一丁點就好) 加白色之後的混色會比較淺、但帶點螢光感 我很喜歡橘+粉,還有橘+白之後變出來的顏色(上圖左下的右三、右二) _DSC0220 先來聊聊#ELECTRD PINK這款好了 基本上它就是個超級韓妞會擦的帶紫調粉色 但是我自己單擦這顏色我覺得好難駕馭啊!我到底是發生什麼問題呢XDD 01_63 特別放了一張糗糗的照片XD 燙捲就是這樣嘛! 其實這個油畫系列的唇頰彩,特點就是好延展又爆炸顯色! 但是質地會讓我這個嘴唇乾裂人彷彿來到沙漠啊 而且它雖然蠻不容易掉色的,但是吃東西喝水之下 就會像我這樣上圖,比較內層都掉光,加上顯色所以色差很明顯 其實這樣很糗,所以要用的話請注意補妝... 再來我自己覺得我單擦這色真的不太好看Orz 上面已經有點掉色,所以感覺比較適合,剛擦飽和時很不OK _DSC0221 色號#ISSUE 就是很正飽和的橘色 我覺得這色對大部分人來說會比較好駕馭 IMG_4935 我每次差不多都只用這樣一丁點的量 這支我會用在唇彩跟頰彩上面 很顯色而且效果蠻好的! IMG_4950 上圖是用在頰彩跟唇彩上 不過不知道為何那時候拍出來的照片有色偏 所以請想像一下是比較偏橘的樣子好了Orz 個人覺得膚況要很好、或者底妝很潤澤 不然用這款當頰彩真的蠻偏乾的Orz 用在嘴巴也是,乾唇人就是馬上領到進入沙漠的門票♥♥ 所以我用在嘴唇上一定會配護唇膏或者透明唇蜜 (不過我夏天用在嘴唇上就還好,不會到很乾) ~小插圖都放這邊 嘴唇真的很乾的人一定要用護唇膏護唇蜜打底喔! 我自己用這一款會比較喜歡咬唇的妝感♥ 因為霜狀的也比較厚重我覺得蠻不適合擦整個 遮瑕完點一丁點在嘴唇中央之後,用手指暈開就可以了! DSC02914 上面是後來某一次用的狀態 顏色超級顯色非常之橘!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個橘色比粉色適合我 所以雖然比較乾但我應該是不會冰它啦! _DSC0219 白色的色號就不用講了,功能就是拿來調色而已! 不過感覺如果要畫一些特殊妝,威力應該也很強大! 畢竟這麼顯色~很厲害啊! _DSC0250 好,我覺得這三罐被我寫的很不燒哈哈哈! 但是~顯色度跟持久度完全沒話講! 用在嘴唇上的話就用護唇膏克服缺點就OK 至於用在臉頰真的不推薦,因為我每次用量拿捏失敗就像唱歌仔戲的Orz _DSC0222 不能沒有你光澤頰彩乳#baby peach 被我用到塊扁掉的頰彩乳 其實會以為跟上面的唇頰彩蜜很像 但其實這款的滋潤度好很多! 擦起來也真的是有光澤感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臉頰比較多瑕疵的話不太適合用 #baby peach的顏色絕對是最好駕馭的!♥♥ IMG_4940 擦在臉頰上的感覺... (一個不小心推太大片了XD) 有沒有感覺到蘋果肌附近有一咪咪光澤感 這時候拍的光線太差好像沒有非常明顯欸 IMG_1103 用起來的顏色蠻美的,所以才被我用到扁掉 滋潤度滑順度還不錯,所以延展性我覺得OK 但如果用的時候不想破壞掉底妝的話 用拍點的方式會比用推開的好!(我會先均勻抹開在掌心用拍的) 如果趕時間要推的話,就後續再補氣墊粉餅的底妝吧! IMG_0963 要說好處的話,霜狀的腮紅特持久的!不太需要補就一樣顯色 雖然霜狀腮紅用起來比較費時,但真的比粉狀續航力好很多(...又不是手機) 自己看照片覺的很喜歡上面這個妝啊! _DSC0160 接下來開始寫很燒很燒的三支唇膏♥♥ 熊熊大火還是放在最後面寫這樣,不然應該記憶點都在婊它們XD 3CE的超顯色唇膏,完全不用多描述大家都買過一兩支吧!? ~小插圖都放這邊 這批買到的有我刻意挑的兩個桃色新包裝、一款黑色舊包裝 (新包裝也有黑色款喔~但我就是愛少女般的桃紅色阿) 就款的就是比較沒那麼寬、罐身有點圓弧狀加上是霧面的 其實舊款的感覺我也很喜歡、感覺比較小巧 新款的FU就是比較大器♥ _DSC0181 由左至右:408#Chu Chu 309#Celebrity 501#Bella 超顯色唇膏因為太多色號可以選,一直告訴自己不要鬼打牆一直挑類似顏色 就挑了三種完全不同調的唇膏了! 這樣感覺擦起來比較不會千篇一律, 雖然當時看官網照片覺得覺得#Bella超難駕馭的XD ~小插圖都放這邊 三支的試色照、跟外觀完全沒兩樣的顏色 顯色度真的超級棒! 三種顏色都很美麗,不過只有309#Celebrity是比較霧面的顏色 _DSC0166 其實新包裝款剛出我就買了,尤其聽到有桃紅色我手刀衝第一啊! 可是我拖到現在才寫顯的它很不新了Orz 新包裝是正正方方的感覺 罐身也從霧面改成亮面的♥ _DSC0165 都會貼防偽貼紙 雖然我也不會分辨拉Orz _DSC0172 _DSC0173 3CE超顯色唇膏 #Chu Chu 還滿同意這支唇膏取的名字 因為顏色就是漂亮到讓人想親一口啊! 那時候在挑唇膏的時候蠻頭大的,因為一堆色號都超像! 然後每一支都超想要XD 感覺可以通通蒐集 (荷包會哭泣) eh140324-408(5) 不過看到Sora這張照片就覺得~ 就是這個色號了阿!>\\\\\\\\\\※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62.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6402229.A.916.html

lmfhahha: 查無此篇文章喔 114.24.192.177 11/19 2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