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我要做的調查婚姻訪談願意者請回答我
Nov 17th 2014, 05:56

婚姻對自己而言是什麼?應該是在自己最需要依靠的時候會有人24小時陪伴無論是歡樂悲傷時…當然有了婚姻以後証明彼此已經是成熟的對彼此家人都要做到敬孝道,為人子為妻的都要改變不能只對自家人好另一半的家人也是要顧及到的…

因為既然選擇結婚走上婚姻所有的事都要好好的做到最好(盡自己能力)也許並不是最好的,但至少你有努力過…

每一個人從出生到成長經歷的事有多少呢?對我而言婚姻只是我人生另一課程如此而以、再也沒有比失去雙親來的苦痛…婚姻所有的甘苦也不算什麼,也許以後會改變,人生不也就是會有高峰起也會有低潮時…就看自己如何去應用智慧去過生活了…所以一般夫妻會面臨到當然我們都有…有小孩有貸款有婆媳問題有許多隨時隨地都出現的鎖事…但還是ok因為有一個愛我的人陪伴著一切甘苦的無所謂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