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分享] 軍師官兵衛 - 岡田"官兵衛"連載 第11回
Nov 16th 2014, 00:46, by chienle

作者chienle (自分を信じてあげよう)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分享] 軍師官兵衛 - 岡田"官兵衛"連載 第10回

時間Sun Nov 16 00:46:45 2014

〈大河劇 軍師官兵衛〉 連載專欄 岡田"官兵衛"的日日是好日 第11回 「與竹中"秀吉"的離別」 ----------------------------------------------------------------- 本週的劇情中,官兵衛和秀吉大人終於迎接了永遠的離別。兩人相遇以 後馬上意氣相投,一路走來一起以天下為目標。特別是前半,我飾演的官兵 衛讓人覺得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喜歡秀吉大人,彼此間都有特別的感情。但是 在秀吉大人成為天下人以後,兩人心中描繪的夢想漸漸產生分歧。同時,兩 人的關係也產生了鴻溝。即便如此,因為兩人間的強烈羈絆,不管秀吉大人 怎麼改變,官兵衛還是不會背叛,秀吉大人對官兵衛也沒放手,也沒有殺他。 本週兩人離別的戲中,談到彼此相遇至今的回憶,另一方面彼此也都認 同,天下已經變得和當時共同夢想的形式不同,是很傷感的一場戲。不過在 官兵衛的心中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是我把秀吉大人捧上天下人的位置, 一定要守著他到最後」,所以我想這場戲也傳達了他真的很喜歡秀吉大人的 心情。 隨著秀吉大人的死,竹中(直人)先生也離開了片場,真的讓人覺得很 寂寞。回頭再看一起演的對手戲,總是很開心耶。竹中先生特別重視”現場 的臨場感”,他在彩排時看不到,只會在正式拍時表現的精力真的很驚人。 所以每次和竹中先生演對手戲時感覺都很特別,帶給我很大的刺激。 秀吉大人死後,又再次進入亂世,〈軍師官兵衛〉也即將進入高潮。家 康和石田三成的動向也很令人在意,以如水來說,我希望自己能夠看起來像 ”以天下為目標的人物”。敬請各位支持到最後。     *   *   * 讀者提出的問題單元 我想問岡田"官兵衛"!! 如果可以見到黑田官兵衛的話,你想對他說什麼呢? (千葉縣‧來須亞美‧31歲) ---------------------------------------------------------   首先我想向他確認:「您覺得我演的官兵衛還可以嗎?」雖然我 想自己一定得向他謝罪不可……。不過我很想謝謝他,讓我能夠 演官兵衛的人生及歷史上有名的場面。我一直有官兵衛在身邊守 護著自己的感覺,所以想好好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 ----------------------------------------------------------------- From NHK STERA(ステラ)2014年11月14日号 翻譯錯誤請指證,轉載前請推文告知,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23.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6070009.A.2D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