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我結4》宋再臨再爆19禁發言 「我很會脫...」?
Nov 15th 2014, 14:30

《我結4》宋再臨再爆19禁發言 「我很會脫...」?

在MBC《我們結婚了4》(《我結4》)中每週都有爆炸性發言的宋再臨,本週再度不負眾望地講出了引人遐想的話語,不過假想妻子金素恩似乎已經無動於衷了?

在15日下午播出的《我結4》中,金素恩與宋再臨兩人連袂前往海產店用餐。在店內他們不改肉麻作風,宋再臨為金素恩剝蝦殼,金素恩則為他剔蟹肉。

就在剝蝦殼的時候,對自己的技術十分滿意的宋再臨說道:「我好像真的很會脫東西耶…」。對於宋再臨的雙關語,攝影棚內的主持人們都不禁大笑,然而金素恩卻已完全適應這種發言,眼睛甚至眨也不眨。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