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U撈 小伙子 的 串燒夢
Nov 12th 2014, 15:19


Warrick 24歲香港理工大學會計系 Yr.3除返學外, Warrick還要做 part time,夜晚返小食店,一兼三職。「我編晒朝早上堂,一星期只返兩日學,放學有時間溫書。考試時,大家互相體諒,會遷就到看鋪時間。」 

U撈

小伙子的串燒夢

Ads by Google

年輕時總是夢想多多,能與知己好友一同實現夢想,又有多少?在旺角小巷中藏着的,不只是一間新開張的串燒糖水店——小伙子,同時藏着 5位年輕人的創業夢。就讀理大的 Warrick,與 4位志同道合的朋友開設食肆,希望可趁年輕熱血一番,小伙子們都希望憑自己的雙手,串出自己的創業夢!

 

「小小伙子,長大了,在世事難料的森林,尋覓理想事……」 Warrick、阿翟、 Kenny、德及邦 5人所訂的店名,源自一首歌曲〈小伙子〉,希望在刻版的生活中實踐自己的理想。採訪當日, Warrick、阿翟、 Kenny3人看鋪,不少鄰近的士站的司機及經過的街坊光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