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遊記] 2014夏 京阪行 Day7 京都郵便局+車站水舞
Nov 10th 2014, 19:27, by tingcat

作者tingcat (婷貓)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遊記] 2014夏 京阪行 Day7 京都郵便局+車站水舞

時間Mon Nov 10 19:27:22 2014

有圖完整網誌版: http://amy20322.blogspot.tw/2014/11/2014day-7_10.html 8/13 (三) 從出町柳那邊搭上公車 前往京都車站~~ 一到京都車站就能看到京都塔XDDDD 然後就是人來人往的京都車站~~ 不過我們就跳過京都車站沒進去 直接跑去京都郵便局了XDD 因為我需要郵票嘛............ 我手上有一批明信片需要寄啊.......... 郵便局門口有一個郵筒超可愛的!!!!!!!!!!! 進去郵局後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也怕說錯 所以就.......  我:阿諾,I want to send postcard ,so I need the stamp......    (邊說邊掏出我的明信片) 對方:(問我要寄去哪裡?)  我:Taiwan!!!! 對方:(拿出計算機按了70,接著問我要幾張)  我:(思考了一下...)散揪逆(一邊用手比32.........) 對方:(計算打著70*32給我確認) 崩潰的日文混雜英文溝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確認好數量跟總共的價錢後 我就順利的拿到我需要的郵票了!!!!!!! 在中央郵便局買明信片的郵票 還會順便拿到標了"航空郵件"的貼紙喔~ 買完了郵票~ 接著就是前往Yodobashi附近 老媽要買東西的Yuzawaya了!!!!!!! Yuzawaya有各式的手工藝品材料跟工具~ 其實一開始要去Yuzawaya是要買做黏土作品要用的模型 結果我媽最後變成去買布了.............. 旅伴們進去逛了一圈後 就到門口旁邊的長椅那邊坐著了 其中一個旅伴還默默的拿出明信片開始寫XD 我則是去模型區拿好要買的模型 交給老媽後 又跑去外面逛了一圈~ 然後也跟旅伴她們一起坐著休息 等我媽挑好布結帳 東西買完後~ 因為時間也晚上七點多了 大家什麼都還沒吃... 所以我們就完全放棄不上去京都塔了 直接去隨便找了家看起來好像還不錯的店進去~~ 結果進去看到菜單後........... 好貴OTZ 只好隨便點一些相對便宜的東西.......... 而且吃了之後也覺得沒有比較好吃OTZ 吃到後來推測了一下的結論是 其實人家是居酒屋吧?!! 所以才會餐點看起來都那麼的像是下酒菜類的......... 吃飽後 其實也已經八點多了!!!! 連餐廳外面一家本來想進去看看的手工藝品店都關了OTZ 想想就走回去京都車站 搭公車回飯店休息吧!!!!!! 走到京都車站時~ 意外看到居然有水舞秀耶!!!!!!!!!!!!!! 拍了好幾張照片後~ 我乾脆開了錄影模式直接用錄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Z6i3PlqLV0&feature=youtu.be

[embedded cont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r1MlXTYWhM&feature=youtu.be

[embedded content]

然後沒想到我邊錄邊跟旅伴在聊天的聲音一起被斷斷續續的錄進去了啊!!!!!!!! 意外看到有水舞秀~~  我們就一直站在那邊看到全部都結束後 才去對公車搭車回飯店啦~~ 說到公車一定要來說一下 京都的公車真的超方便的!!!! 本來以為會很複雜很難找的公車 一找到路線圖的版子 就能快速找到該搭那班車 把好幾條線的公車走的路線 直接全部一起標在地圖上面真的超級方便阿!!!!!!!! 我們這幾天都是直接對說哪班公車"絕對不能搭"XDD 接著明天就要搬回去大阪了!!!!! 然後原先要去神戶的行程 在大家討論過後 決定砍了!!!!!! 直接整天的大阪自由行動吧~~ 說是自由行動~ 其實是我媽跟我弟繼續去買布跟衣服 而我跟阿吞她們要來走宅氣大爆發的宅宅路線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99.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5618845.A.D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