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熊熊, Be Active!! SONY MDR-AS800BT 始動~
Nov 1st 2014, 09:53

我: 熊熊你是不是該動動了!!

熊熊: 買耳機給我, 我就去動動

我: OK呀!!

於是熊熊就站起來開始動

熊熊跟各位介紹MDR-AS800BT的小檔案(資料為台灣與美國SONY官網)

====================================================================
驅動單元:6mm

頻率響應:20 ~ 20000 Hz

重量:16 公克

電池續航力:約4.5小時 (充飽電時)

待機時間:約180小時

充電時間:約2小時

NFC 快速連線功能:有

藍芽3.0 (支援 apt-X音訊格式)

具備 IPX4 等級防潑水功能
(IPX4: 水從任何角度潑濺到設備上應無負面效果, 水量: 10L 每分鐘, 水壓: 80–100 kPa)

內建全指向麥克風
====================================================================

熊熊: 哇~~好多顏色的配件喔!!
我:

很舒適的線長

我:幫你你拉緊一點啊!!

熊熊: 我又沒賣黑油, 你幹嘛啊~~~~~~

給各位看一下右耳上的按鍵與麥克風

盒子與說明書上有說如何使用多功能按鍵

充電時打開蓋子就可以充了, 會亮紅燈, 充飽紅燈會熄滅喔!!

熊熊: 我動完了, 該你了
我:

熊熊&我: 大家要變好動一族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