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遊記] 大阪東京驚險記
Oct 23rd 2014, 22:53, by njkl54

作者njkl54 (沒有瘋狂怎麼算活過)

看板Ind-travel

標題[遊記] 大阪東京驚險記

時間Thu Oct 23 22:53:30 2014

2014.09.20~09.28我和家人開始了第一次的日本旅行,一行4人 , 浩浩蕩蕩的從家裡出發,因為有免費的送機服務,一開始的出發是舒服的! 但從出境到入境日本,我擔任領隊及導遊角色,想到就覺得累~ 這次的行程安排很多但變數也多.......實際走完如下~ 1 Day 關西機場→大阪飯店→心齋橋逛逛 2 Day 光之教堂→梅田&心齋橋逛逛 3 Day 嵐山→河原町→鴨川●花見小路 4 Day 成田機場→淺草雷門→晴空塔→東京鐵塔 5 Day 東京國立博物館→原宿竹下通→stayreal原宿店→新宿都廳 6 Day 銀座→成田機場→關西機場→飯店 7 Day 伏見稻荷大社→宇治→河原町→神戶三之宮→摩耶山 8 Day 奈良東大寺→春日大社→黑門市場 9 Day 心齋橋→關西機場→桃機 從大阪到東京,原本想坐新幹線,但礙於時間冗長及票價太貴,還是訂了peach,第一 次坐日本國內線,狀況不少,急急忙忙趕到機場後,竟忘了先check in,就衝到安全檢查 那關,結果服務人員說:你check in了嗎?突然驚醒!加驚嚇!我~竟然忘了check in!!! 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到自助機器check in,完成後手刀衝到安全檢查那關....在我過了那道 檢查門後,被服務人員請到旁邊.....心想發生什麼事時,服務人員對我說:不好意思, 請讓我檢查一下....掃了一下後...逼逼!!響了!他說你的手機沒拿起來....XD 拿起來又過了一次門,SAFE!但.....隨即被我小表妹叫了過去.... 她說服務人員一直用日文跟她說一堆話,她完全不懂.... 於是我充當翻譯問服務人員發生什麼事,服務人員說:我需要檢查她的背包... 在同意檢查後,服務人員用眼神示意一旁的警察先生過來一下, 警察先生一靠過來就說:你們誰懂日文?我緩緩舉起手, 接著他說:我們在這位小姐的背包找到了一把刀子!!你們知道這是違禁品不能帶嗎? 這位小姐為什麼要帶刀子?聽完警察先生的話,腦袋像被雷打到一樣! 心想我小表妹到底帶刀要幹麼?! 我小表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背包裡有刀子,她真的不知道刀子為什麼會出現在背包裡! 聽完她的話,我真的哭笑不得.... 只好跟警察先生說:不好意思,我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背包裡有刀子,也許是上次使用 背包時放進去但忘了拿出來,說實話,我們看到刀子出現自己也心驚驚!!那是違禁品阿 警察先生說好,我了解了!為了飛航安全,我可以把刀子丟掉嗎? 我說:請趕快丟掉!!(驚) 終於好不容易過了安全檢查這關,來到登機口,已經是登機前10分鐘了! 在平安落地成田機場後,馬上開始機會教育,請大家仔細檢查自己的行李, 千萬別再帶到違禁品了!! 沒想到.............................................. Again..............................................!!!!!!!!!!!! 在我們結束東京行程後,要返回關西機場,在成田機場進行安全檢查時, 我妹被安全檢查人員攔了下來,說要檢查她的包包!一開始用日文對我妹說,發現她聽不 懂後,換用英文說,問她有沒有life?一邊用手摸臉說"face" "life" "face" 聽不懂什麼是life,但看她的動作一直摸臉說face,猜想她是不是在找乳液? 在一陣雞同鴨講後,安全檢查人員用日文講了句"ナーフ" 我終於聽懂了!她用英文說的不是"life"而是"knife"!!!(大驚) 我馬上問我妹說你有帶刀子?!(驚) 我妹想了想,緩緩說:該不會是那個"眉刀"? 果然,安全檢查人員馬上找到了眉刀,並拿出尺來量,說太長了....這個不能帶.(日語) 我對安全檢查人員說不好意思,請丟掉吧!(日語) 安全檢查人員(是小姐)對我說:ね~そうですね~(笑) 經過了這再一次的驚魂記,我們平安降落在關西機場....我已經筋疲力盡..... 最後在最後一天,我妹還發生了把地鐵車票搞丟,而出不了地鐵站的窘境!!我叫我妹去找地鐵人員,然後隔著閘門問地鐵人員是否需要重新買票?地鐵人員一剛開始還以為是我,弄清楚後問我們從哪站坐過來的?我回答說:肥後橋(我們從肥後橋坐到西梅田)地鐵人員說:那我了解了!沒關係~請從這邊出去....隨後開了閘門讓我妹出來..... 我們連忙道謝後,趕著去搭利木津巴士到關西機場.... 這段旅程,因為發生了許多天兵事件,讓我疲於奔命,但也覺得日本真的是非常適合自助 的國家,他們對於外國觀光客還蠻友善的,因為跟家人一起來,我負責所有行程安排及帶 路,感覺很累,在第二天時,嘴角就長了皰疹....下次,我想要試著一個人旅行,給自己 看看路上風景的時間,不再當導遊,匆匆忙忙地Run行程了! 下次,要去哪裡好呢?..............Orz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202.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4076023.A.0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