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第一次的東京7天6夜自由行(誠心請求協助)
Oct 21st 2014, 11:48, by KimShu

Ah...終於來到這裡發文了

我一直都很熱愛日本

直到去年10月因為員工旅遊去了大阪5天,被日本人的熱情及風俗民情驚艷到

所以一回國馬上就決定我隔年一定要去東京過聖誕節

回國後就一直做功課,不過工作真的很忙的關係所以功課做的一直沒辦法很齊全

眼看在2個月就要出國了,在不定案就糟糕了

所以來到知名的背包客棧跟各位前被求助

----------------------------------------------(廢話結束)

以下是我的一些行程安排,拜託各位幫我點出不好的地方,可以的話順便給我建議(拜託了)

我打算"一個人"前往東京做7天6夜的自由行 ( 12/22(一) - 12/28(日) )

機場:從高雄小港機場飛往成田機場(早去0850 晚回1830)

住的區域:上野的上野寶石飯店

DAY 1. 成田機場 -> 搭乘Skyliner到上野 -> Check in -> " 因為下飛機是13.30 , 我跟飯店約Check in 的時間是16:00,之後一直想不到要怎麼排,本來考慮在上野周邊吃一嵐,逛逛多慶屋.激安殿堂.OS DRUG順便探探最後回國那天要採買藥妝的路,可是不知到妥不妥"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24319

(我飯店是在Jalan上訂的,6晚一共50400日幣,是不是貴的太離譜了...我花好多時間在一休跟Jalan上找交通方便又能在現場才付款的(我沒信用卡),所以才找到這家)

DAY 2.上野 -> 明治神宮 (只走到本殿拍拍照) ->原宿竹下通(逛逛買買吃吃) ->表參道 ->涉谷(買迪士尼指定入園票)

(表參道到涉谷,一般是建議用走的還是搭地鐵?)

Day 3.築地(YOU KNOW...觀光客咩) ->秋葉原(沒特別想買的,來看看電器城,順便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銀座(Uniqlo . GU ) -> 六本木 (52F夜景)

(參考林氏壁的排法,都在日比谷線上)

DAY 4. Disney Land/Sea 整天

(關於要去Land還是Sea我已經想了整整一年,不誇張...)
(想看得在Land,想玩想買的在Sea,我又不想去兩天迪士尼...)

DAY 5.淺草觀音寺 -> 仲見寺通 -> 晴空塔-> (?如果有時間想去龜有看阿兩?) -> 台場溫泉物語

(也是參考林氏壁的行程,不過他在最前面放上了築地,不過看了地鐵圖這樣不順,把築地拔掉後就都在淺草線上了)

DAY 6. 吉祥寺 -> 新宿(真的很危險嗎?雖然我沒有要很晚去)

(我想這天想破頭都不知道要排什麼 ,本來要去吉卜力,可是要當月10號才賣票,我到日本都22號了怎麼可能買的到,東南賣的票價又貴兩倍,只好放棄)

(我覺得這天真的不太順,不知道怎麼排,拜託幫幫我)

DAY 7. 買整天的藥妝.零食 -> 到機場 (18.30起飛所以我16:00就會到成田機場等順便逛免稅)

(不知道這天這樣排會不會很浪費時間...畢竟1830才飛)

另外如果這樣排我該用Suika到底嗎?

還是Suika + JR 1(?) Day pass

大概就是這樣子,勞煩各位幫幫我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