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中部
台中、彰化、南投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八通關古道 我來了
Oct 7th 2014, 08:05, by BILL1230

八通關古道 我來了

一直很期望自己可以登高山
其實我發現 原來一個人也可以
但 如果可以 兩個人比較好照應
至少 發生事情的時候還有另一個人可以打電話

每次都推薦人去爬八通關
自己卻一次都沒有去過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所以趁著這個休假
我也來去八通關走走
老實說 我對自己的腳程還滿有信心的
本來預計的路線在一個半小時就已經到達了
所以想說來挑戰 下一個階段
但是 我發現 危機重重
初級的門檻已過
來到了登山客的第一課

拔山 涉水 雙手併用 眼觀落石 耳聽鳥鳴
頭腦思緒要清晰 一步ㄧ腳要穩健
降低事故的意外

如果是其他的朋友第一次爬山也是一個人的話
自己也要小心一點
如果說人走八通觀
有如車開清水斷崖
再貼切不過了
真的是非常多的懸崖峭壁
我總是把身體的重心往山壁靠
不時地研究一下岩壁的岩石是否堅固
會不會有落石
走過獨木橋時總是走在下面有鋼條處
擔心木頭老舊而風化斷裂
走過峭壁時手種是抓緊護欄或鐵鏈
擔心 腳滑落 至少 手還可以救一命
可能是自己有攀岩的經驗吧
再小的不能再小的步道時 臉面要朝山壁兩腳不能交叉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313430
雙手要有支撐處 才能平安度過
對於 安全這回事 總是不可馬乎
通過層層的關卡 才到了 小小避難山屋

雖然出門的時間有點晚了 但還好我還是有走到了一個段落
希望有朝一日我希望可從這走到花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