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可不可以請版主明確界定哪些問題不能問
Oct 7th 2014, 14:39, by linneoneo5

作者linneoneo5 (吼!)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問題] 可不可以請版主明確界定哪些問題不能問

時間Tue Oct 7 14:39:28 2014

因為被莫名其妙當眾罵我根本沒作的事情, 所以不想私了 版主也請公平一點吧 我一開始是覺得奇怪 怎會沒規定不行 所以才來問問 但因後來有人有秀出迪士尼真的有規定連日票只能1人用, 那我們就遵守吧 我想爭的是 "是不是連對自己不確定可不可以的部分 一來發問就被水桶 然後被罵失格" 這樣是合理的嗎? 謝謝有勇氣提出質疑的人 同時也謝謝版主有請部分人士不要作人身攻擊 本來被水桶7天其實閉嘴7天也就過了, 但我覺得這個處置是不合理的 如果有人給我看的確有規定不行, 照我個性一定馬上自己刪掉 我並不是"明知違規"還來作(done) 而是"想確認是否可這樣作"(Could I/May I?) 還有如果被水桶的原因是"迪士尼規定不行" 我卻作了, 那其他所有迪士尼規定不行的事, 也都請比照辦理 否則就不該用這條把我水桶 更何況我根本啥都還沒作!!! 好辛苦 我今天終於為了這件事, 學會自己認證信箱 儘管它可能馬上又要被水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85.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2663971.A.33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