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Sep 22nd 2014, 20:24, by kayak5566

作者kayak5566 (56不能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時間Mon Sep 22 20:24:50 2014

我知道你很氣!氣到口不擇言~覺得全世界都跟你作對 覺得女生什麼的真的是太可惡了!居然可以不跟你在一起 你租房子給她還少收她兩千塊咧咧咧咧咧~ 而選擇其他人!但騷擾什麼的、加重毀謗什麼的 依遊戲規則還都要法院認定不是? 你那麼氣我就幫你備份!辛苦了 ※ 引述《fatfatgoose ()》之銘言: : ※ 引述《love0207 (GoodPharma)》之銘言: : : 前情提要,我前女友是國立最好大學GG系, : : 順利的話明年可能畢業,原因是她之前休學過一年。 : : 相遇之前,她原本有個男朋友,但是可能是屄久久趴趴趴趴批的關係, : : 在那段期間她當時的男朋友不管是去北京或是去當兵,她一共劈腿過三男, : : 其中一位是同系的但也僅止於喇機而已,另外兩個則是成功的炮友, : : 都是見面第一次或第二次就成功趴趴趴趴批的人。 : : 漸漸的這位女生對某一位男生炮久生情,這男生也是第二次見面就達陣成功, : : 而且據我所知,都是不帶套,女生有吃避孕藥,也曾經一個晚上XX了八次。 : : 這男生提出了想要她跟原本的男朋友提分手的條件, : : 於是乎可憐的苦主就這樣被兵變。但是之後女生發現男生只是把它當作洩慾的工具, : : 就帶著僅存的一點羞恥心和傷心憤而離開那位男生, : : 同時在水瓶座板也PO出了很可笑很假掰的貼文。之後呢, : : 這位女生成了我女朋友,當然,我知道她的過去, : : 她也說他踢到鐵板了,很痛,以後不會這樣子,我就接受了她 : : 很不幸的交往一年多後分手,但是在分手前一個月, : : 因為我家是出租套房的,她在我住的地方隔壁租了一間套房含水電和網路, : : 每月6000元近捷運善導寺站。租到之後只拋下一句,我要跟你分手, : : 妳以後別來管我的事情,於是就在今年七月初分手, : : 她在隔壁房間享用冷氣水電然後帶不同的男生回來過夜, : : 但是我跟他中間偶爾藕斷絲連,我很犯賤還會幫她 : : 買午餐或是一些她愛吃的東西。 : : 對了,原本那間套房要八千塊,只是因為她那時是我的女朋友。 : : 之後租到了,一句分手吧我不愛了, : : 然後要我之後當陌生人一樣別過問她的事情,我很受傷 : : 當然,分手後一個禮拜就有男生過夜了, : : 我因為住的地方的關係走上來都會看到她房門口 : : 多了哪些東西,比如說男生的鞋子,我之後很白目跑去問, : : 想當然有個理由說是高中同學借住一晚而已,我也就傻傻的相信了 : : 而我們由於住的近也常常碰面,她也跟我說別煩, : : 她最近不想交男朋友,或是說我跟這個男生只是朋友而已, : : 別想太多,想當然我也相信了 : : 於是乎就是這樣,常常每天早上出門都看到門口有不同男生的鞋子拖鞋, : : 我相信我前女友所以也就沒有多問 : : 但是就在昨天 03:00a.m.,我剛打完牌走上樓梯口, : : 聽到怪聲音,循著聲音走去,叫很大聲 : : 循著聲音到了前女友房門前聽到自己的前女友跟男生在房間上床, : : 還有國語對白我頓時之間傷心的無以附加 : : 之前就有撞見他帶男生回來過夜,或是一起從房門走出門一起去騎車 : : 說什麼我跟他剛認識,我們只是朋友,我最近不想交男朋友 : : 很好,循著聲音過去,發現門口沒有男生的鞋子, :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把男生的鞋子藏在鞋櫃裡面, : : 又是一雙我沒看過的鞋子,而此時裡面不是在放片, : : 是我前女友和她伴侶XX的叫聲 : : 到現在我不斷的回想起那聲音以及畫面,完全情緒崩潰... : : 分手後我不斷的被靠杯...你的不好我都默默藏在心底 : : 分手後常常帶男生過夜,被撞見後總是說我們只是過夜沒有怎麼樣 : : 我傻傻的相信了 : : 在交往前,你說你以前很亂,踢到鐵板後傷心欲絕,以後不會這樣 : : 我傻傻的相信了 : : 交往中常常聽你說你跟男生他們沒什麼 : : 我傻傻的相信了 : : 現在雖然是我前女友我管不著 : : 但...我崩潰了...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那個情景和聲音一直迴盪著... : : 是真的有那麼需要? : : 哀...女人阿...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 : : 想請問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 : 為什麼要騙我... : : 以及...那男生好像有女朋友 :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也奉勸大家小心這類的女生 : : 再來,雖然我們分手了,不干我的事,但是妳會有報應的 : : -------------------------------------------------------- : : 代po的 請大家給我朋友一點意見吧 THX : 本人PO,看到下面兩個她不明事理好朋友的帳號 : 我就這些問題給你們一點解答 : 第一個把她隱私PO臉書,請問你說看看是什麼隱私?要查我臉書不難 : 第二個騷擾她好友??我認錯我不該密他好友問她現在的感情狀態 : 但是請列舉出來到底有幾人?,被騷擾詢問她的感情狀態,她過的好不好的人到底有幾個 : 一還是二(雖然人數少但我不該問,但是她朋友可以直接視而不見而不是開始跟我聊天 : 又在那被女主角說騷擾) : 她這麼差這麼亂為什麼我還要在一起??因為我單純,容易相信人,當時也覺得她 : 很可憐 : 新加的異性同上,我可以跟你說那男生跟我說覺得沒什麼被騷擾 : 借帳號偷看??抱歉喔,她在FB婊我,有共同好友看到轉告這樣叫做借帳號偷看?? : 我現在算討拍嗎??我是想給之後的男生知道,女人很可怕 : 如果她真的如你們所說的單純可愛女孩,問一下她GG系上的風評如何 : 不會我一呼一些被她婊過的人或看不慣的人也跟著喊打 : 討拍嗎?窺探隱私?? : 很抱歉我家租房子的,在分手前因為我的關係他在隔壁租了一間包水電網路,雙人大床 : 可以拿來修幹的雙人大床,有電視,樓上有各種家用電器供房客使用,離捷運站 : 步行五分鐘可以到的地方。房租原本八千,看她當時可愛婊樣還沒露出來算她六千 : 租到後搬來不到幾個禮拜分手,只拋下一句話,我們分手了,我要幹麻就幹麻 : 分手後大概四天,帶男生回來過夜,在分手前其實一直跟很多男生講話很曖昧 : 在最後一個月因為我比較忙,也常常出去唱歌喝酒睡別人家 : 搬來後,違反一堆規定,又愛帶不同陌生人來,我是房東的親戚難道不該注意嗎?? : 還有關於窺探隱私這個我真的笑了,this is my home,走廊是大家必經過的 : 走廊上大家每天都會經過,硬要說我到房門口窺探隱私?? : 還有,那天也是因為她帶來的男生正在趴趴趴puppy趴的太大聲我才會注意到 : 補充一點,就算是接客也不會這麼頻繁帶男生回來過夜 : 我解脫了...妳會有報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63.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388691.A.D16.html

kayak5566: 沒什麼好判斷的~男方崩潰口不擇言 09/22 20:33

kayak5566: 男的如果覺得女的對不起他!就寫得再血淚一點再工具一 09/22 20:34

kayak5566: 點!最好跟水滸傳一樣讓大家覺得好漢都是被逼上梁山 09/22 20:35

kayak5566: 而不是滿口貶抑!一堆修幹 這樣不只是傷到女生~更傷害 09/22 20:36

kayak5566: 你自己的人格 你開大絕 然後呢? 09/22 2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